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粉刺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痤疮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九步远离运动对皮肤的伤害

2008-01-25 00:00:0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 运动前先卸妆,并用中性清洁剂洗净脸部污垢,因为运动时如果脸部残留任何化妆品或污垢,会造成毛孔阻塞。

 * 别在运动前不久刮毛,因为经过剃刮后的皮肤特别敏感,运动时的汗会使这些部位的皮肤有刺痛感。

 * 在户外运动时,使用防晒油可避免皮肤受太阳紫外线的伤害。

 * 运动后马上脱掉汗湿的衣服,不然肩、背、胸上的暗疮会在汗湿衣服的摩擦下再冒出来;此外,汗水粘附在皮肤上,很容易长出粉刺。

 * 运动后彻底洗脸,去除污垢,汗水和防晒油,然后做皮肤按摩。

 * 最佳方法是洗澡,洗澡最好不要超过5分钟,而且要用温水不要用热水,否则皮肤会太干燥;洗完澡后,在皮肤还微湿时擦上乳液。

 * 运动后半小时内,脸部仍会流汗,因而不要抹上浓妆。

 * 适合运动的发型,不一定非短不可,但如果希望能减少流汗的话,短发是较佳选择。

 * 汗水、阳光、氯和碱水是头发的天然大敌,在运动后必须洗净头发;在户外运动时,为避头发遭阳光及盐分侵蚀,最好戴上帽子;游泳时戴游泳帽有助防止头发遭泳池水中化学物质的伤害。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隔离霜对皮肤的伤害有哪些

很多女性朋友们都是非常爱美的,正是因为如此才会非常的保护自己的皮肤,因为在化妆之前的时候,总是会去涂上一层隔离霜的,这样的话就可以很好的……详细>>

粉底液用多了对皮肤有没有伤害?这4方法可降低粉底液对皮肤的伤害!

粉底液能更好的修饰肌肤,可达到美白遮瑕和调整肤色功效。但粉底液中会含有不同程度的化学成分和重金属成分,频繁使用或长期用化妆品难免会对皮肤……详细>>

电脑对皮肤伤害有多大?如何对付电脑对皮肤的伤害?

对于经常坐在电脑前工作的女性朋友,你们是否知道,长期在电脑前工作,会使皮肤出现以下3个问题———皮肤干燥有细纹,肤色变黄;长有斑点;眼部……详细>>

坚持运动可以美白皮肤? 皮肤偏黑怎么美白?

俗话说,一白遮千丑,很多女孩都在为自己变黑的皮肤所困扰,黑色的皮肤不但会影响女性的外在形象,而且还会给人一种不柔美的感觉。因此很多女性都……详细>>

洗脸仪器会伤害皮肤吗

看是哪一种,好的洗脸仪器不伤害皮肤反而清洁更彻底帮助肌肤按摩促进血液循环,把多余的油脂和死皮代出来。详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