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失水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脱水代谢综合征代谢性酸中毒高钙血症高渗性脱水

要想皮肤好,补水很重要

2008-01-25 00:00:0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水是万物生长的源泉,水分对于皮肤来讲也是相当重要的,水分细胞充分填充于皮肤各类细胞中间,使皮肤的各种细胞间保持相互活跃的距离,这样有水分的充分滋润,皮肤才会看起来细腻、红润,有光泽。

  据有关调查发现,70%左右的女性皮肤均有不同程度的缺水现象发生,这导致女性面部皮肤出现干枯、色斑、皱纹。但在春天,这个干燥而多风的季节,皮肤失水非常严重,春季补水就成为春季皮肤护理的主题了。让皮肤玲珑滋润春季的保湿程序,应该更讲究,更体贴。从肌肤深层补充水分,强化组织细胞功能,活跃水分细胞及生长环境,是干性皮肤不可忽视的主要护理。

  慎用保湿产品 保湿系列的产品是芦荟系列效果最好。芦荟水分日霜中含有柔软水分子活跃肌肤细胞,补充蛋白质,缓和敏感,修敛微血管破裂。芦荟修护晚霜含有超微水合植物脂囊,能迅速补充水分并活化细胞平抚皱纹,让皮肤恢复弹性及柔润。

  补水滋润香熏治疗护理 春季时,皮肤更应该到专业的美容机构做定期的保养,补水滋润香熏治疗护理就是专门针对春季皮肤而设计的。美容师会先运用个性化的系列产品调节皮肤的PH值的平衡,同时用纯自然提取的玫瑰花水补充面部皮肤的水分。随后,运用最独特的调配好的补水香熏精油按摩面部,并进行淋巴引流排毒护理,这种特别的香熏精油是利用茉莉花、罗马甘菊、天竺葵、花梨木等植物萃取提成的,其中的精油分子深入皮肤,锁住皮肤水分分子的活动,从而水分不会流失。这种护理的效果是:使本来紧绷干燥的皮肤,一下子滋润了,细腻了。如果结合全身的欧式淋巴排毒治疗,身体会散发自然的芳香,整个人会感觉异常放松,精神也会为之一振。

  滋润的感觉春风拂面,温润的皮肤沐浴在春风里,不再有紧绷的感觉,春天因此变得美丽。滋润的皮肤让女性光彩照人,魅力四射。正如人们所说:自信就是美丽,那么,就让我们先将美丽定格在呵护这每一寸的肌肤上吧。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春季皮肤补水很重要 皮肤补水坚持6点走

皮肤缺水有天生的原因,也有可能和季节的变换有关系。但是什么原因下的缺水,后果都是让皮肤瞧着干皱,作为当事人还有紧绷感,厉害点的还会有脱皮……详细>>

夏季皮肤补水很重要,教你5招轻松补水!

夏季皮肤更容易干燥,特别是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皮肤可能会出现脱水的风险。今天介绍一些方法,可以保护皮肤免于脱水,帮助皮肤保持更多的水分,……详细>>

秋冬皮肤缺水怎么办?正确选择补水方法很重要

干燥的皮肤,非常容易出现细纹,令面容更显苍老感,并且还常常伴随着瘙痒、紧绷、脱皮等情况,让很多人非常烦恼。而秋冬季节由于天气十分干燥,如……详细>>

女人冬季补水很重要 掌握这6个技巧可让你皮肤水润

女人缺乏良好的肌肤,大多原因在于缺水。所以,补水是女人不能忽视的功课。现在,女人越来越重视补水了,不过真正会补水的女人却为数不多。一些女……详细>>

皮肤干燥,补水保湿很重要

选择含有维生素的面霜,尤其是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E成分的面霜,涂抹起来会令肌肤更加白皙、滋润、有光泽。详细>>

  • 彭强

  • 覃小兰

  • 毕筱刚

  • 李旭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