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护肤要赶“早”

2008-01-25 00:00:0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早晨不论怎么匆忙,都千万别忘了肌肤的清洁和保养。许多该注意的事情,千万不可忽略,象①洗脸或洗发时没有彻底冲洗干净,肌肤上残留着清洁剂。②手指不干净,手指将污垢带到肌肤和化妆品上。③化妆品盖忘了关,受到空气中的灰尘污染,容易产生变质等。

1、清洗

  彻底冲洗是洗脸的基本原则。最理想的方法是以40度左右的温水与冷水交互冲洗。洗脸后别忘了用双手拍打肌肤,但不可用毛巾用力擦脸。

2、补充水份

  用化妆棉沾化妆水以拍打的方式补充肌肤的水份;将棉花卷在中指,有节奏地轻拍双颊。拍化妆水时须注意脸部肌肉的条纹,按照顺序一直拍到颈部。

3、化妆前的护肤工夫——补充滋润

  用化妆水后,可依各人情况选择不同的保养,通常都在化妆水后擦上乳液,但油性肌肤的人务必选择控油的乳液。

“T”部位处理

  “T”部位容易出油的人必须使用控制油脂效果的化妆品,以防止脱妆。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护肤要掌握正确护肤方法,科学护肤要避开这4大误区!

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有好的皮肤,因此平时非常注意对面部皮肤进行保养,补水、美白、嫩肤等功能护肤品,各种产品都用在肌肤上,其实人们在护肤过程……详细>>

早晨护肤很重要 应做到护肤5步走

早晨是护肤的好时机,选择正确的护肤素方式,不仅能够延缓其衰老,同时也让人们的精神更加振奋,保持一整天愉快心情,不妨来了解一下。详细>>

秋天要如何护肤? 秋季护肤怎么做

秋天应该如何护肤呢?护肤是女性的一个重要的功课,只有把皮肤保养了,才会让自己光彩照人。秋天是一个干燥的季节,所以在干燥的季节里应该如何保……详细>>

为什么要护肤呢?有哪些护肤方法

我们都知道,一个人的面部是陌生人接受讯息的第一视觉冲击,所以姣好的面部对于社会的交际有很大的作用,而想要拥有美好的面容,还是得注意个人的……详细>>

早C晚A护肤法?看看是否适合你!

最近早C晚A护肤法广受爱美者追捧,这样能养成牛奶般的肌肤,同时也不会增加皮肤所承受的负荷,关键是性价比高,又不会浪费太多的时间,适合大部……详细>>

  • 李郑林

  • 吴晓亮

  • 易伟宏

  • 庞瑞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