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鼻贴赶走黑头

2008-01-25 00:00:00      家庭医生在线

  使用鼻贴可以清除鼻部的黑头,用完鼻贴后使用收缩水,长期坚持,可以缩小毛孔,减少黑头的产生。

  鼻贴使用法:

  鼻贴要在湿的情况下才能贴得稳,所以蒸面后毋须将水抹去,直接贴上鼻贴已可。想鼻贴有更佳效能,不妨清洁面后用蒸气蒸面,使毛孔扩张,令污垢肉眼都看到。

  由下至上撕鼻贴,动作要快,否则影响鼻贴效果。揭鼻贴前记得抹干手。

  如果鼻贴贴上鼻后依然有些部位贴不紧,可用棉花沾少许水或化妆水拍上鼻贴,就可以贴稳。

  撕脱鼻贴后鼻子通常都红红的,可以拍上清爽无香料及酒精的爽肤水消肿。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鼻贴赶走黑头

使用鼻贴可以清除鼻部的黑头,用完鼻贴后使用收缩水,长期坚持,可以缩小毛孔,减少黑头的产生。 鼻贴使用法:详细>>

自制去黑头鼻贴方法是什么

自制去黑头鼻贴一:自制热饭团清洁鼻膜详细>>

怎么祛黑头 八个小技巧赶走黑头烦恼

有些美眉想要快速赶走黑头,于是,会选择用手抠挤黑头,这种方法简直就是掩耳盗铃。用手指用力挤黑头,不仅会给肌肤的毛孔带来更多对污垢和细菌,……详细>>

6招赶走草莓鼻 和黑头说拜拜

倒出适量的卸妆油,将卸妆油涂上鼻子上,然后用指腹轻轻按摩5分钟。卸妆油可以溶解毛孔中堵塞的油脂和粉刺,每周这样做一到两次就可以有效去除鼻……详细>>

八大妙招 助你赶走黑头

黑头虽小,却不可忽视,完美肌肤不能败在它上面。小编教你怎么告别黑头!详细>>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