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防晒知识知多少

2008-01-25 00:00:0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1.天天都要防晒

  一年四季,紫外线随时都会进行突击,因此无论是晴天还是阴雨天,不论春夏秋冬、户内户外,天天都要使用能抵御紫外线UVA、UVB的防晒用品。

  ARTISTRY美容化妆品,为肌肤的护理、修护、修饰提供多种选择。如美白护理系列,清洁皮肤、温和美白,适度抑制色素沉淀,给肌肤全方位的美白呵护。其中,美白乳液含SPF15防晒成分和氧化锌,可以抵御紫外线UVA、UVB的伤害及胶原蛋白的破坏,为皮肤筑起一道严实的抵御层,防止日晒导致的皱纹、色斑和过早老化。标志着美白科技新突破的美白精华素,采用美白复合成分和苦橙皮提取精华两项专利配方,功效更胜一筹。新推出的美白修护笔,在提供SPF15全面防晒保护之外,可以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淡化黑斑;旋转笔状设计,能使浓缩成分精确地用在局部斑点和瑕疵部位;纤巧的笔身,方便随身携带、随时使用。晶莹粉底液和防油粉底液,均含独特的OXISHIELD-SOLAR* 复合成分,提供SPF15和抗氧化双重保护。

2.唇部防晒也重要

  紫外线也会对唇部皮肤带来伤害,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每天使用具有SPF15系数的润唇膏。

3.避开骄阳肆虐的时段

  上午11点到下午3点阳光最猛烈,应尽量避免曝晒在阳光下。即使需要在这段时间上街,切记涂上具卓越防晒功效的防晒用品。

4.让防晒品发挥最佳功效

  一般需提前20分钟左右将防晒用品涂在干爽的皮肤上,因湿的皮肤不宜吸收防晒品。防晒品的功效一般只可以维持几个小时,所以每隔2至3个小时要再涂一次。带上雅姿化妆包,将雅姿?乳霜、粉底、润唇膏等通通备齐了,就可以放飞心情,随时接受紫外线的洗礼了!

5.帽、伞是上街必备品

  宽边帽能够有效保护前额和面部,是上街的必备品。当然你也可以打伞上街。

6.太阳眼镜不可少

  太阳眼镜除了可以扮酷外,首要任务是保护双眼和眼睛周围的幼嫩肌肤。如果眼睛时常要经受刺眼的阳光,不眯出小眼纹才怪!

7.有物体遮挡也要防晒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别以为有屋檐或树荫遮一遮,就可以掉以轻心。其实,沙地、水洼及大厦外墙等都会反射紫外线,一定要小心!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季防晒知识

大家对防晒隔离这些涂抹顺序有疑惑,主要是担心影响防晒能力或妆容。涂抹防晒霜之后,用粉饼或者散粉上妆,这样既能避免破坏防晒膜而影响防晒效果……详细>>

学习防晒知识。

1、晒品有特殊的配方和原料才能达到防晒的效果。白蚕清润莹白防晒霜萃取自名贵中草药精华,采用的清爽无油配方,质地温和不油腻,能在防晒的同时……详细>>

夏日必知的实用防晒知识

夏日炎炎,外出的MM一定要注意了解实用的防晒知识,保护自己安全度过一个美好的夏天!详细>>

防晒产品知多少?

现在太阳非常猛烈,大家首先想到的是要擦防晒霜。但是,防晒霜要擦多少?怎么擦?如何选择……这些问题却不一定每个人都很清楚,大部分的……详细>>

一年防晒春季更重要 4条防晒知识准没错

一年四季无论什么时候都需要防晒,而春季防晒更为重要。因为冬季遇到冷空气闭合着的毛孔,在春季逐渐变暖的气候下慢慢打开,紫外线会对皮肤产生更……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刘立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