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加班族最经济养颜法

2008-03-11 10:06:1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加班无度,皮肤老得非常快,明明是二十多岁的青春女孩,愣是在相亲中被认为已经三十岁了,怎一个恼字了得。趁着这些皱纹刚刚露出细小微痕,赶紧开始我们的经济美颜法吧。

  方案 1 :蛋清亮肤

  <DIY 方法 >: 将脸洗净,取鸡蛋 1/4 的蛋清和蛋黄均匀涂在脸上,动作要快, 15 分钟内不说笑,让皮肤收敛,然后用温水洗净并擦上润肤液。

  < 适合人群 > : 20 至 30 岁每周 2 次, 30 岁以上每周 3 次,蛋清适用于中性、油性皮肤;蛋黄适用于皮肤干涩无光泽,这样有助于抵御细小皱纹。

  方案 2 :猪蹄去皱

  <DIY 方法 >: 将四只猪蹄从中切开洗干净,用锅烧开水后放入猪蹄,开锅后将第一遍水倒掉,重新加水,炖 30 分钟后将汤倒入瓶中沉淀。晚上用温水洗脸后,将瓶内沉淀的白色胶汁抹在脸上,干后再重复抹两遍。第二天早上洗干净,再用护肤品护肤,坚持两周,可以去皱纹。

  < 适合人群 > :尤其适合有深度皱纹和皮肤干燥的人。

  方案 3 :矿泉水延缓衰老

  <DIY 方法 > :把富含偏硅酸的矿泉水直接喷在脸上,用手轻轻拍打,在为皮肤补充水分的同时,使矿泉水中的偏硅酸被充分吸收,从而增加皮肤弹性,舒展面部的细小皱纹,延缓皮肤衰老。

  < 适合人群 > :适合任何肌肤 , 过敏肌肤尤其适用。

  方案 4 :按摩去皱法

  <DIY 方法 > :先将自己的左右手搓热,约自搓半分钟到一分钟后,双手再搓脸部,从额头开始往下搓,然后以鼻子为分界线,朝脸部的两边搓,分量先轻后重,速度先慢后快。

  < 按摩周期 > :每天早晚各一次,每次 5 分钟。

  精明女人持家有道,在护肤方面一样可以既经济又高效地进行自己的省钱大计。因此学习几招护肤妙法,让皱纹彻底远离你 !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加班和护肤两不误 加班族日常肌肤保养7招

周末有些朋友没有放假而是在加班,长时间面对电脑、干燥空调对肌肤造成的伤害都让我们加速衰老,如果就这样丢失了青春容颜,代价未免太大。因此我……详细>>

消灭熬夜皱纹 加班族必修4步保养课

加班无度,皮肤老得非常快,二十出头就有皱纹,赶紧开始我们去除熬夜皱纹的简单4步保养。详细>>

加班熬夜要勤保养

详细>>

女白领加班熬夜如何摆脱黑眼圈?

现代社会压力大,尤其是女白领除了要应对来自家庭的压力外,还要面对工作上的压力。加班熬夜实属常态,当然黑眼圈也经常相伴,影响女人容貌。那么……详细>>

  • 曾抗

  • 陈达灿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