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皮肤类型 > 正文
毛孔粗大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皮肤干燥皮肤松弛症

混合性肌肤保养三要点

2008-05-13 10:26:1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有混合性肌肤烦恼的初级 OL 们,每天跟着我们做好下面的肌肤护理步骤,困扰你的水油不平衡烦恼就会迎刃而解。

  [Step 1] 清洁

  选择适合混合性肌肤的洁面产品, 0 者喱的质地很清爽,用起来很舒服。洗脸不要太大力,如果觉得 T 字区特别油,可以在出油的部位多洗一遍。

  [Step 2] 深层护理

  每周做 1 ~ 2 次面膜,达到深层清洁和补水的目的。如果你觉得自己肌肤干燥紧绷问题严重,就可以用专门补水的面膜。

如果你觉得自己的毛孔粗大和出油问题严重一些,可以试试海洋矿物泥面膜,来抽取毛孔中的污垢,吸去多余的油分。

  [Step 3] 水油平衡

  最简单的水油平衡办法就是找到一枝特别针对混合性肌肤,具有控油、保湿、滋润三合一功效的乳液 , 它能迅速滋润干燥部位,降低 T 字区的油脂分泌。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季混合性皮肤如何保养 混合性肌肤保养方法

混合性皮肤是一种具有干性和油性皮肤两种特点的皮肤。油性的地方在面部的分布不般都从额头,鼻子到下颚,这样就是人们常说的“T”型区域。其他地……详细>>

混合性肌肤护理控油是王道

如果你还认为皮肤出油只是夏天的在专利那就大错特错了,其实我们在生活中有相当大一部分是处于油性。肌肤与干性肌肤的中间地带混合性肌肤的。今天……详细>>

控油全攻略 适合混合性肌肤

起床后,先去洗一个温水浴,让你的脸和全身都有一个清爽的开始。在清洁脸部的同时,可考虑使用适合混合性皮肤的产品来平衡油脂分泌。这类产品在洗……详细>>

混合性肌肤怎么有效控油方法

可以把角质层理解为一群死去的细胞。可是它却有强大的保护作用。健康而湿润的角质层就是一层天然的保护墙,帮我们锁住水分,同时又能抵御紫外线、……详细>>

混合性皮肤怎样收缩毛孔? 混合性皮肤与中性皮肤怎样区别?

现在的女性朋友对自己的皮肤护理越来越重视了,每天想尽办法来让自己的皮肤变得细腻而有弹性,但是有很多女性对皮肤的护理很容易走入误区,很多人……详细>>

  • 李勤

  • 刘立刚

  • 胡葵葵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