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颈部保养小贴士

2009-07-22 10:21:4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如果颈部因太劳累,无法灵活转动,可将盐水冻成的冰块裹在毛巾里,把它放在酸痛的部位,划小圈进行冷敷20-30分钟,2-3天即可恢复。

  如果对颈部肤色(偏黑)不太满意,我们还可以用土豆泥(土豆削皮煮熟捣成糊状)加一匙植物油和鸡蛋清搅匀,趁热涂敷,可使颈部变得白皙、细嫩。如果每日服用核酸800毫克,一个月之后颈部皮肤会更加细腻嫩白。

  坚持每天做一次美颈操:

  1、像钟摆一样左右摆动颈部。

  2、嘴唇缓缓作微笑状,将颈部尽量上仰,直至感觉肌肤拉到最紧处,保持该姿势5秒钟。

  3、在锁骨与下颚之间,用左右手的手背轮流由内往外做上下交替轻轻拍打,既可放松肌肉,又能改善皮肤松弛的状况。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颈部怎么保养?颈部保养秘诀大放送

手部和颈部都很容易出卖女性的年龄,因为大多数的女性都比较注重脸部的保养而忽略了手部和颈部。其实光洁的颈部肌肤和优美的颈部曲线,会更加迷人……详细>>

隐藏你的年龄 颈部护理3方法

许多爱美的女生都是秉着什么都能省,护肤品不能省的消费原则在进行皮肤的呵护计划的,可是,当我们的脸部、手部甚至脚部都得到我们精心呵护的时……详细>>

夏季保湿 肌肤护理小贴士

详细>>

夏日皮肤保养方法

详细>>

为什么颈部皮肤易衰老 颈部保养5个方法

女人美容护肤不光要注重脸部皮肤的保养,颈部皮肤也是最吸引人眼球的,然而很多MM都忽略了颈部皮肤的保养,要知道颈部皮肤也是非常脆弱的,而且……详细>>

  • 刘立刚

  • 胡志奇

  • 李勤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