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养颜食谱 > 正文

教你几个拯救肉泡眼的小窍门

2009-09-07 09:26:4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眼睛成了肉泡眼,怎么拯救呢?,怎么才能除掉恶灵般它们呢?其实在日常生活中,若能很好地注意养生,劳逸适度,不熬夜和保证充足的睡眠,是可以延缓眼袋产生的。你的眼袋严重吗?赶紧看看下面的小方法吧,很灵验的哦。

  维E胶囊涂抹眼部皮肤

  每晚睡前若能用维生素E胶囊中的粘稠液对眼下部皮肤进行为期4周的涂敷及按摩,能收到消除下眼袋、减轻衰老的良好效果。

  黄瓜片敷眼

  睡前在眼下部皮肤上贴无花果或黄瓜片,坚持下来可收到减轻下眼袋的美容效果。也可利用木瓜加薄荷浸在热水中制成茶,晾凉后经常涂敷在眼下皮肤上。

  避免随意牵拉下眼睑

  在面部用些乳脂或油类,用手指朝上击打颜面部位,特别要注意在眼周围软弱的皮肤上重点轻敲。平时应当避免随意牵拉下眼睑或将其向外过度伸展。

  注意饮食营养

  日常饮食中经常咀嚼诸如胡萝卜及芹菜或口香糖等。平时尚需注意常吃些胶体、优质蛋白、动物肝脏及番茄、土豆之类的食物,注意膳食平衡,可为此部位组织细胞的新生提供必要的营养物质,对消除下眼袋亦有裨益。

  对待下眼袋,在国外有人常采用甘菊、上等红茶或玫瑰子等,还有用加温的蓖麻油或橄榄油,每天在眼袋处湿敷15分钟到数小时,这些物质有助于解决眼下部所出现的囊袋问题。

${FDPageBreak}

  日常调护除眼袋

  如果日常能够改变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你的眼袋有可能减轻直至消失。

  (1)不要趴着睡觉。趴着睡可使体液 流向眼睛,要脸朝上睡觉。

  (2)睡觉时保持下巴抬高。用2—3个枕头垫高头部可以使体液不滞留在眼周。

  (3)少食盐。吃太多的盐会使体内囤积更多的水,这些水分会集中出现在眼周的薄皮肤上,减少食盐的摄取会防止浮肿 的眼圈。

  (4)冰水敷眼圈。用浸水棉球拧干后敷在眼睑上5-10分钟,或每日晨起用冰冻的冰敷袋放在眼皮上敷10分钟。

  (5)尝试使用水溶性(不合油)的护肤品,包括不含油的眼部卸妆液。

  (6)睡觉前一定要彻底去除眼部的化妆品,这一工作要比想象中难。因为即使有的女性几天未化妆,仍可在眼睫毛底部留有残妆,而这些残妆根有可能趁睡觉跑到眼睛里,所以要用棉球沾上卸妆液擦拭,直至棉球上没有任何化妆品痕迹为止;

  (7)可尝试使用台有植物提取物的眼胶。可用眼胶化妆前先打底使用,可使眼部保持湿润,让皱纹不太明显,并使疲倦的眼睛感到舒服。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睛皮肤很脆弱 教你3个好方法来保养

人未老眼角先老,眼睛周围的皮肤非常娇嫩,一般25岁之后女性眼部开始滋生大量的小细纹,所以必须要好好的呵护,防止小细纹转化为永久性的皱纹,……详细>>

分享画眼线的几个小窍门

有些眼部也很容易出油,导致眼线涂上总是很快就晕开,一方面保湿要做好,另一方面,选择眼部打底产品,会比直接用粉底打底对眼线的持妆能力好很多……详细>>

分享画眼线的几个小窍门

在使用眼线液时,最重要的就是手不能抖。在画眼线时可以试试将手肘靠在桌面上,让手在画线时更稳。画完后眼睛闭上一会,以免眼线沾上眼皮,为求更……详细>>

牛奶美容法 教你七个牛奶护肤小窍门

我们都知道牛奶既能补钙,又有一种美容的功效,是一种很不错的营养品,尤其是女人要多喝它,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牛奶美容法,不是喝而是通过过……详细>>

眼部肌肤保养小窍门 教你有效保养眼部

眼部肌肤是最脆弱和细腻的肌肤,一适当的护理方法或者用眼过度就会造成眼睛周围的皮肤开始衰老,想要消除岁月痕迹,就要懂得如何护理,下面就教大……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