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维生素C缺乏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坏血病维生素D缺乏性佝偻病维生素A缺乏病维生素B6依赖综合征维生素B1缺乏症

做魅力女人的4个原则(图)

2009-12-24 09:46:2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白雪公主法则:

    维生素C历来被视为美容界的圣品,说起它的功效,很多爱美的白领女性都不陌生:预防和淡化黑斑、美白肌肤、防止紫外线的伤害。总而言之,维C是女人实现“白雪公主”美梦的第一步,是由内而外调节皮肤嫩白度的关键。多从水果蔬菜中摄入维生素C,可以让你的皮肤更加白净动人。当然,如果是白领女性上班一族,没有太多的时间大口大口吞咽水果蔬菜,可以尝试力度伸维生素C泡腾片,同样的效果,更出众的美丽惊喜!

清爽美人法则:

    是女人都想做个清爽美人,干干净净的一张小脸,即便素面朝天也别有一番漂亮滋味。但是,很多女性朋友也苦恼于一个问题:脸上T字区油腻黯黄,两颊干燥并泛红血丝,肤色不均匀。不管多贵的粉底打上去,不到两小时,总是化成了油汪汪的一片。

    女人一生都在为一套适合自己的化妆品忙忙碌碌苦苦寻觅,出现了类似情况,大多数人会认为是自己的混合性肤质没能遇到合适的化妆品的缘故,其实不然,这种皮肤T区油腻症状,也是维生素C缺乏症的表现。赶快补充维生素C吧,否则你离“清爽美人”原来越远喽!

${FDPageBreak}

 

香水女人法则:

    职场白领女性常常会苦恼于一个问题——天天繁重的工作压力之下,总感觉身体负担越来越重,脾胃功能越来越失调,口腔异味越来越重,明明想做个贾宝玉眼中水样女子,可总感觉身体像一堆烂泥一样污浊不堪。其实,维生素C是帮助女人“除旧迎新”的好法宝,它能使口腔形成一个不利于细菌生长的环境,保持口气的清新。而且经常摄入维生素C也有利于牙床的健康,让女人成为皓齿明眸的笑脸美人。做香水女人,不做死水女人,从维C补充开始!

青春常驻法则:

    人体就是一个大的免疫系统,时时刻刻提高自身免疫能力,才能更良好的对抗病菌的侵袭,而免疫系统更是健康靓丽肌肤的第一保障。对于职场女性而言,压力大,工作频率快,肌肤的免疫能力越来越差,各种各样的排泄物很难及时被带走,于是美丽和健康都渐渐远离了你!工作一天下来,身体似乎像个千斤坠,一点也轻松不起来!而维生素C对人体的最大贡献就在于,能帮助人体排毒,共同抵抗氧化反应,让健康的肌肤多一点年轻和活力!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春季女人护肤 遵守八大原则

春季女人护肤遵守八大原则更靠谱。皮肤保养需要很多步骤,这对于那些懒惰的女生们来说,这可很不利哦!为了能够打造出好肌肤,那么女士们可别偷懒……详细>>

平时护理头发的4个原则

精神压抑、焦虑不安会导致脱发,压抑的程度越深,脱发的速度也越快。应经常进行深呼吸,散步,做松弛体操等,以消除精神疲劳。另外,应保证充足的……详细>>

水嫩脸蛋养成记:洗脸4原则

而判别洗净力的强弱,可以洗脸后的感觉为主,若洗完脸后变得皮肤紧绷,整天都很干燥,甚至会脱皮就是洗净力太强,不适宜使用。详细>>

晚餐减肥4大原则

晚餐的时间最好安排在晚上6点左右,尽量不要超过晚上8点。一般来讲,8点之后最好不要再吃东西了,可以适量饮水。晚餐吃得太晚,不久之后就要上……详细>>

男人长痘痘有哪些饮食原则

祛痘的饮食原则对于男人来说非常的重要,男人如果脸上有痘,男人的饮食中应该少些辛辣的食物,也不能多吃脂肪,这些都是关于男人美容的健康饮食,……详细>>

  • 池莲祥

  • 张帆

  • 张惠杰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