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怎么敷面膜让效果加倍?

2010-06-09 19:05:0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敷面膜要想达到最好的效果,就要选择最佳的时间和正确的方法,否则就是一种浪费哦。那你知道什么时间敷面膜效果最好,敷面膜又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事项吗?如果你不知道,看看PClady编辑为你总结的以下几点吧!保你敷面膜能事半功倍!

  1.把握敷面最好时间

  一天中敷面膜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A:晚12时至凌晨3时是皮肤自行修补受损细胞的时候,因此在这段时间以前或睡前敷最佳,有助于将养分随新陈代谢送入肌肤底层。

  2.敷面膜前确保皮肤干净

  只有把肌肤表层的油污、皮脂和老化角质彻底清除,肌肤才是真正的清洁,基底层的细胞分裂才会变得活跃,肌肤才会吸收更多的营养成分。所以敷膜前,应先卸妆、洗脸,必要时也可先去角质。不过去角质不宜过于频繁,以免伤害肌肤天然屏障,基本上以一个月2次最佳,敏感肌肤一月一次足够。

  3.敷面膜前确保皮肤湿润

  湿润的皮肤更能吸收水分和营养,所以在敷膜前,一定要保持肌肤湿润,干性肌肤可以先涂点化妆水,但如用热毛巾湿敷脸部3分钟再敷面膜,毛孔会张开,肌肤更能吸收面膜里的精华,更能提升敷脸的效果。

  4.涂抹式面膜可适当厚点

  绝大部分的面膜的确是涂得越厚更能发挥作用,因为面膜必须有足够的厚度才可以覆盖上每寸肌肤,全面发挥面膜的功效。另外,足够的厚度也能保证面膜的密闭性,让肌肤对精华吸收的更充分。当然啦,也不是越厚越好,差不多厚实到没有遗漏的角落就好了!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蛋清面膜怎么制作 掌握5大技巧让面膜效果加倍

春天来临了,皮肤需要面膜来呵护,当我们说到DIY美白面膜,相信在人们的观念中首先会想到牛奶,但是你或许不知道鸡蛋清的美白效果也是一样让人……详细>>

“膜” 法规则:秋季选对面膜 护肤效果更加倍

拥有健康润泽的肌肤是美丽的基本条件,面膜对于女性的肌肤护理是非常重要的,一片小小的面膜可以解决痘痘,色斑,黑头等许多种肌肤问题。面膜可以……详细>>

压缩面膜好吗 正确使用压缩面膜护肤效果加倍

面膜的兴起,压缩面膜作为面膜的替代品也跟着盛行了起来。压缩面膜相较于成品面膜有着方便携带、经济实惠、方便使用的特点。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好……详细>>

护肤敷面膜必不可少 怎么敷才能效果加倍?

面膜是肌肤的“补品”,可以提供肌肤基础护肤品所提供不了的能量,在短时间内激发肌肤的最大活力。但是“大补伤身”,面膜不是用的越多越好,怎样……详细>>

超模教你敷面膜效果翻倍

说到超模,大家都能想到魔鬼的身材,天使样的脸庞。每个超模都有她自己的一套护肤心得,今天来讲诉下,超模们的别样敷面膜心得。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