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粉刺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痤疮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3大绝招 变身光滑水蜜桃美人

2010-07-02 09:40:5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究竟什么是毛孔角化症?

  1.皮肤粗糙、脱屑,摸起来凹凸不平。

  2.手臂、大腿外侧、小腿、背部等地方出现粉刺 般的小突起。

  3 皮肤上布满了红色的小点点。

  4.毛孔颜色变深,呈现红色或红褐色。

${FDPageBreak}

  第1招 擦擦擦 擦掉讨厌的红点点

  一般而言,如果毛孔角化的症状只是轻微的程度,那么使用含有果酸、乳糖酸或水杨酸成分的身体乳液,一天涂一到两次,就会有不错的效果,而症状比较严重的美眉,则建议寻求皮肤科医师的帮助,用有A酸、杜鹃花酸、尿素或水杨酸的药膏来涂抹患部。如果不小心抓破了,也可以用含有类固醇的药膏来减缓发炎的情形。

${FDPageBreak}

  第2招 磨磨磨 轻轻磨出光亮肌

  因为毛孔角化是由于角质代谢不正常无法脱落产生的,所以规律地做全身去角质的保养,对减少毛孔角化和皮肤新生都蛮有帮助的。

  POINT!美眉们不要因为求好心切,就用力死命每天去角质哦!这样不但容易刺激皮肤造成反效果,皮肤容易受伤,还可能会让毛囊发炎,造成疤痕和色素沉淀,那可是更得不偿失呢!

  POINT! 选择做身体去角质的产品时,可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产品的颗粒粗细,油性肌肤可以选择颗粒磨砂的去角质乳,敏感肌除了要减少去角质次数,也要特别选用更温和的产品哦!

  POINT! 去完角质一定要用乳液保湿 ,白天加强防晒保护肌肤。

${FDPageBreak}

  第3招 找专家 对抗顽强的毛孔角化的最后绝招

  周末的海滩约会马上就到了,有没有什么可以"临时抱佛脚"的方法可以急救一下呢?可以到专业的医学美容 中心做果酸换肤,效果非常好心急的美眉可以去试试看喏!至于觉得问题太严重的美眉则可以试试雷射磨皮。不过果酸换肤和雷射磨皮都只能治标不能治本,做了之后需要维护如果有搭配果酸乳液做保养,维持时间则能延长!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变身水蜜桃美人 3招搞定

夏天到了,女孩子们一定都希望自己的皮肤水水的,除了脸以外,身体上的每一寸肌肤也要白嫩无暇!这时候天生体质造成的毛孔角化症,却会让很多MM……详细>>

黑妹逆袭白富美 6招变身冬季雪美人

每个女生对肌肤首要的要求莫过于是:白皙,而且“白富美”的标准是很多男生寻找另一半的奋斗目标。但是,“白”对很多女生来说是很困难的事,看到……详细>>

远离粗糙!4招打造水蜜桃肌肤

我们护肤的时候常常只记得对我们的脸部精心呵护,其实除了脸以外,身体上的每一寸肌肤也都要白嫩无暇哦!可是有时候,天生体质造成的毛孔角化症……详细>>

睡前美容5妙招 醒来变成大美人

睡一觉就能变美女?你相信吗?来自 香奈儿 化妆大师和民间流传的一些美容妙招,发膜、滋养精油、肌肤护理产品,睡前巧用这些日常的护肤产品,……详细>>

自制美白面膜 让你变身白皙美人

很多女性都喜欢使用面膜来美白护肤,但是又为如何挑选合适的面膜而感到困扰。不过没关系,你可以自制美白面膜来获得更好的效果,那么自制面膜应该……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郭庆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