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消化不良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消化不良功能性消化不良反胃胃肠胀气功能性烧心

突破九大美白误区 展开夏日抗黑美白之旅

2010-08-19 10:35:0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综合    家庭医生在线

 误区一   疯狂滥用美白祛斑产品

        面对那些美白产品,各位MM真是要擦亮双眼。有的人天生皮肤就比较容易长斑,那时因为个人体质问题,一般阴虚内热型体质是比较容易出现内分泌失调从而容易长出斑来。如果因为想快速祛斑而不顾美白产品的成分而盲目使用,很可能就会为快速达到结果而给自己的肌肤造成无法挽救的伤害。美白应当遵循个体化方案,不同的肌肤应该对症下药挑选不同成分及功效的美白祛斑产品。油性肌肤应当选择乳霜凝露质地的美白产品;干性肌肤可以选择带有保湿成分的美白护肤品;而肌肤敏感的就更加要注意了,尽量选择无香料,无防腐剂等添加剂,对肌肤无刺激的美白产品,切忌美白不成却让自己肤质更加敏感脆弱。如果你实在忍不住,想要尝试果酸换肤,或是激光祛斑等美白方法,一定要到专业的医院或是美容院进行。
 误区二  美白面膜真的可以DIY

        天然一字是否很吸引?许多MM都会觉得天然的材料能给人带来安全感,觉得这些所谓天然的东西能减少对皮肤的伤害。其实这样做并不对。女人们都喜欢把酸奶敷在肌肤上,但对于油性肌肤来说,简直就是肌肤的灾难,痘痘自此层出不穷;柠檬敷面也曾经非常流行,但造成的光敏感案例会加速肌肤的色素沉淀;干性肌肤不要使用蛋清打底做面膜,它会使你的肌肤越来越干。这些可以说明,面膜DIY,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美白还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
误区三  名牌美白就是好美白

        许多MM都会觉得名牌就是好的。但是,不要以为美白产品价格不菲就是最佳选择,最贵的未必是最适合你的,品牌美誉度也一样。品牌可信任度越高,当然安全性越值得信赖,但对你的个性美白需要而言,却未必是最有效的。千万不要做名牌化妆品的“风向球”,死心塌地的崇拜名牌。其实保养品选购的原则就是以“适合自己”为第一要务。美白方法多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合适美白方案。要记住,贵的可能是好的,但贵的并不一定是最适合的。                                        误区四  拿美白面霜直接涂抹身体

        为了达到全身的美白效果,大部分MM不怕花钱,不怕麻烦,直接在身上涂上美白面膜。这样身体应该也能变白吧。但是,这样做很可能会造成身体消化不良。美白的身体护肤品中也同样含有面部美白品的功效,但不同的是身体美白品会多一些滋润的功效,帮助肌肤重建表皮的保水功能。因而,还是选择适合自己的身体美白吧。
误区五  只追求美白不注意防晒

        只追求表层美白、过分追求美白不顾防晒。很多天生有古铜色肌肤的黑美眉都误以为自己皮肤黑色素多,不容易被阳光伤害,这可是大错特错的。面对紫外线人的皮肤是非常脆弱的,大部分黑色素都是由阳光中的紫外线引起,如不养成搽防晒的习惯,就算涂几多美白产品都无补于事。防晒是无论哪个季节,每天的必修课来的。紫外线不仅能使皮肤变黑,也是加皮肤衰老的主要原因。
误区六  睡眠不足与美白无关

        其实睡眠充足和水一样重要。熬夜、通宵、牺牲睡眠都是在透支青春,不仅让新陈代谢减缓、黑色素沉积连带使得黑斑、雀斑、黑眼圈都迎面而来。所以只有规律的生活、正常的作息和允足的睡眠,才能真正实现免费美白。从今天起,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吧,绝对是美容的最好产品。
误区七  只顾补水不锁水

        水分不足的时候,肌肤新陈代谢变差、细胞活动速度减缓,类似干燥、敏感、脱皮、粗糙等皮肤问题会接踵而来。补水保湿可是留不住水分,水分还会悄悄流失,最根本的就是把水分锁在肌肤里面。想要充分美白,补水是必不可少的一个过程。因此,美白同时,好好进行补水吧,这能让你的美白效果事半功倍。
误区八  对美白产品有过多的寄托

        很多人都对美白产品有过多的幻想。但是要了解,美白产品并不是万能的,并不是所有的美白产品都能帮助你从黑变白。只有准确了解美白产品成分,将美白功效发挥到最好。
误区九  只要用对产品就一定能白

        很多MM认为只要有美白产品就能白,其实不对。其实调节自身的内分泌是首要环节,平时注意要清淡饮食,忌吃辛辣食物。多吃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如橙。能帮助黑色素还原,帮助皮肤美白。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走出7大美白误区 夏日升级美白

美白是MM的必修课,但是错误的美白方法往往适得其反!走出下面7大美白误区,做夏日净白白美人!详细>>

夏日美白十法 美白是长命功夫

美白不是简单事,试过的MM都知道!俗话说“长命功夫长命做”,你在冬天穿衣再多收得再白,春夏那强烈的紫外线都能破坏你娇嫩的肌肤。每天10招……详细>>

怎么美白 2大美白误区你中招了吗

夏季天气炎热,紫外线强烈,女性如果外出不注意防晒,很容易就被晒黑,所以在夏季,美白保养防晒功课一样都不能少,下面就给女性介绍下常见的美白……详细>>

警惕洗脸九大误区 做好这些美白肌肤

不管什么季节,每个人每天都会洗脸,最少两次是必须的,还要用洗面奶、温水等。洗脸看似简单,但是其中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禁忌。如果洗脸的细节没……详细>>

五大美白好习惯

女性朋友们都希望自己能拥有白嫩的肌肤,那么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能帮助养成美白护肤的好习惯呢?详细>>

  • 陈科全

  • 李跃

  • 邱健行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