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光闪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偏头痛飞蚊症头痛头晕

明星指甲也爱show

2010-09-26 08:34:2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明星指甲也爱show

  经典红色——经典的纯正红色令指甲如打磨过的瓷釉亮泽诱人,双手也因此变得性感迷人。而带点蓝的玫瑰红是让肌肤变得冰雪透明的法宝。肤色较深或偏黄的女性涂上棕红色指甲油最适合

  ${FDPageBreak}

明星指甲也爱show

  明艳橘色——这种热情的橘色灿烂得仿佛夏日的阳光,漂亮夺目。著名美甲设计师Roxanne Valinoti说:“明艳大胆的指甲油颜色不仅吸引人们的目光,还表达出一种无拘无束的态度。”

  ${FDPageBreak}

明星指甲也爱show

  优雅棕色——备受社交名媛Paris Hilton喜爱的咖啡棕指甲油是将双手衬托得更加白皙的法宝,同时,这种棕色比黑色更加优雅,比红色更加低调,时尚而又百搭。

  清新粉色——粉色的指甲油看起来自然清新,其中以接近肤色的粉红色诠释妩媚风情最为适合。充满质感的色度与晨雾般的光泽,不管今天的Style是甜美亦或冷艳,无论你的肤色深或浅,都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粉色系甲油,真正无可挑剔的百搭。

  ${FDPageBreak}

明星指甲也爱show

  纯净白色——清凉素净的纯白色,白得晶莹剔透,与色彩缤纷的甲油相比,自有一种独特的清新风格。同时,擅用这种白色,也会给人难以捉摸的神秘而内敛的味道,让干练的你增添更多动人的女性味。

  闪耀金色——金色甲油,将华丽与性感演绎到登峰造极,不论肤色深浅都可以驾驭,如果做个金光闪闪的Party Queen,那么不妨选择亮金色指甲油,而低调的金棕色则更适合日间装扮,展现低调奢华。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指甲油怎么样涂才好看

美甲对于许多MM来说是件相当有吸引力的事情,但是总去美甲店又很浪费时间和金钱。今天小编教你简单诀窍,轻松涂刷指甲油。详细>>

爱美甲女士谨慎挑选指甲油

导语:指甲油腐蚀事件让众多网友恐慌不已,其实大可不必,咱们至今也没听说哪位指甲被腐蚀掉,关键是美甲的同时要好好保养你的指甲。来听听专家……详细>>

有灰指甲还能做美甲吗?

灰指甲是一种常见的疾病,但是这个疾病对身体的影响不是很大,所以很多人对这个疾病的认识不够深入。甚至有些人对这个疾病的认识存在很多的误区。……详细>>

给指甲换上春季花衣 秀出春季美甲时尚

春季到来,是不是该给自己的指甲换身“春衣”呢?让指甲在春季也能五彩缤纷!充满活力!详细>>

得了灰指甲要怎么治

甲癣,俗称灰指甲,是指皮癣菌侵犯甲板或甲下所引起的疾病。灰指甲常由红色毛癣菌、须癣毛癣菌、絮状表皮癣菌等各种真菌引起,一般会导致指甲出现……详细>>

  • 陈伟蓉

  • 苏鹏

  • 黄丹平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