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冬季护肤要看肤质选方法

2010-12-12 08:02:5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冬季护肤要看肤质选方法

推荐阅读:冬天皮肤瘙痒怎么办

  1、中性肌肤--不油、不干,自然地呈现白里透红的状态,这种肤质较好,出现的问题也比较少。

  美容护肤重点:给予肌肤正常的基础保养,再加强补水和防晒即可。

冬季护肤要看肤质选方法

  2、干性肌肤--脸上看起来总是紧绷、干涩、脱皮、粗糙、无光泽,容易产生细纹及斑点。

  美容护肤重点:强加保湿、使用偏油性的乳液进行滋润,及时补充皮肤营养,预防紫外线造成的伤害。也可以每天用化妆棉蘸些许矿泉水涂在脸上,给皮肤及时补充水分。

${FDPageBreak}

冬季护肤要看肤质选方法

  3、油性肌肤--容易生粉刺及青春痘,毛孔粗大,容易出现黑头,T字部分尤其容易出油,彩妆容易脱落。

  美容护肤重点:彻底清洁皮肤,经常去黑头和角质,除了补水之外,同时选择可以收缩毛孔的爽肤水来收缩毛孔。

冬季护肤要看肤质选方法

推荐阅读:选对发饰 将“改头换面”进行到底

  4、敏感性肌肤--这种肌肤肤质比较薄,经常会发红、出疹、发痒。

  美容护肤重点:尽量选择全天然或者针对敏感性皮肤的保养品,重在为皮肤补水,使用无酒精成分的爽肤水。

${FDPageBreak}

冬季护肤要看肤质选方法

  5、混合型肌肤--T字部分总是泛油光,但两颊因为严重缺水而导致皮肤干燥。

  美容护肤重点:选择保湿效果较好的保养品,同时搭配专门针对T字部分的控油产品。

美丽新知热文排行榜
  • 每天第一杯水怎么喝才美容 1400972
  • 女星性丑闻升级 曝光众女星如何美得风骚 1008511
  • 丑!盘点女明星的尴尬一摔 923058
  • 90%女人易犯催老保养法 852070
  • 让你绝对吃惊的化妆技巧 813905
  • 杀伤力200% 15款卷发电晕男人 766246
  • 因胸部“惹祸”的女明星 695481
  • 看看10大真假美容法 你中招了没 669083
  • 史上最狠的T台意外! 631522
  • 明星护肤秘诀原来全是忽悠 605394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冬季美容护肤的四个窍门 4个小妙招奏响冬季护肤号角

寒冷的冬季,皮肤一旦缺水,的确容易发生皮肤变痒的状况,且通常情况下,还会有小红点出现。除此之外,还会造成皮肤老化,细纹增生,蜕皮紧绷现象……详细>>

冬季美容护肤10个小窍门要牢记

冬天气候过寒冷干燥,低温易使皮肤血管收缩,油脂分泌减少,使皮肤脱屑、起皱、变得粗糙。此时,女性朋友更应该重视对皮肤的保养和护理,下面给大……详细>>

冬季正确护肤很重要 5个护肤重点一定要牢记

在寒冷的冬天,皮肤面临着许多的考验,那么大家该怎么抵挡气候带给皮肤的伤害呢?在使用正确的美容护肤方法时,哪些误区是必须避免的?今天,小编……详细>>

适应各种肤质的护肤秘方

女人最在乎的就是自己的那张脸,随着年龄的增长,女人对脸部护理的重视度也越来越高,会尝试各种各样的方法让自己延缓衰老,那在这里小编就要提醒……详细>>

夏季美容护肤方法哪个好

夏季美容护肤方法哪个好。夏季天气闷热,人体皮脂腺与汗腺的分泌液增加,容易对皮肤造成损害。而光照强烈的日子,晨起一杯水,每餐勿缺绿,食疗……详细>>

  • 彭学标

  • 郭庆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