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眼袋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

去痘印 还看女星秘宝

2011-01-29 01:30:26      家庭医生在线

  无暇的美肌当然不允许任何的瑕疵存在,可是那些青春的“印迹”要如何解决呢?一起来分享美女明星的美肤秘诀吧,去痘印DIY面膜,轻松搞定烦人痘印,让你在享受DIY过程的同时也专享一份属于自己的美丽!

去痘印 还看女星秘宝

  刘亦菲:海藻去痘印面膜

  材料:20克海藻颗粒,适量的纯净水

  做法:将海藻颗粒和适量的纯净水混合,做成面膜的形状,贴在干净的脸上,1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皮肤,涂上面霜即可。

  功效:纯天然植物海藻含有蛋白素和维他命E,对面部皮肤起到去皱、去斑、美白、消炎,消除眼部眼袋皱纹,增加营养水分的作用,使肌肤更有弹性和青春力。能在去痘及痘印的同时修复肌肤,令肌肤细致光滑。

${FDPageBreak}

去痘印 还看女星秘宝

  林志玲:珍珠粉+蛋白去痘印面膜

  材料:珍珠粉10克、鸡蛋一个

  步骤:取一个生鸡蛋的蛋白与10克珍珠粉混合,均匀涂在脸上,避开眼部和唇部。尽量涂厚一点,不然会很快干掉,15-20分钟洗掉。

  使用时间:一周两次

  功效:珍珠粉和鸡蛋清都具有镇静和美白肌肤的功效,将两者混合在一起当面膜使用,不但肌肤会越来越柔滑,痘痘的痕迹也能慢慢变淡。

${FDPageBreak}

去痘印 还看女星秘宝

  吴佩慈:牛奶自制面膜

  材料:牛奶、纸膜

  步骤:将牛奶倒入容器中,然后将压缩纸膜放入牛奶中,等纸膜吸收牛奶得到彻底的膨胀之后,将纸膜敷在脸上。敷15分钟就行,不过牛奶最好是脱脂的,免得长脂肪粒,牌子不限。

  功效:用牛奶泡面膜纸敷脸,可以淡化痘印,还可以做晒后修复。

${FDPageBreak}

去痘印 还看女星秘宝

  卡梅隆迪亚兹——抗油除痘面膜

  材料:新鲜苹果泥

  制作方法: 取1/3只新鲜苹果,切碎捣烂成酱状。

  使用方法: 将苹果泥敷在脸上,过15分钟将苹果泥抹去,先用温水洗脸,再用冷水冲洗。

  针对肤质: 油性皮肤

  效果:常用能使皮肤油脂分泌平衡,有软化皮肤角质层的作用。

美丽新知热文排行榜
  • 中国女明星裸体出浴照外泄 1400972
  • 曝光!一线女星三陪价码 1008511
  • 女明星露内裤 尴尬还是出彩 923058
  • 女星真空上阵 2010娱乐圈尴尬事件大盘点 852070
  • 年度盘点:因性事出名的十大女星 813905
  • 专家讲堂:淘宝护肤品如何辨真假 766246
  • 细说知名女星的身体缺陷 695481
  • 2011彩妆流行趋势 669083
  • 冬天保湿时间要准才有效 631522
  • 2011年最唯美的新娘盘发 605394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痘印的小窍门

去痘印的小窍门。治疗痘痘远比痘疤容易得多,但也不是说就没有办法对付它,最重要的是要分清你的痘疤是属于哪种类型的。下面小编就为你分出五种……详细>>

去痘印小妙招

去痘印小妙招。你没办法一天就把痘痘消灭于无痕,痘痘的生长周期在10~15天,你所能做的就是跟着它的节奏,循序灭痘。详细>>

超有效果的快速去痘印法

春节是个喜庆的节日,但不可否认也是个痘痘高发的季节,长途奔波、油腻的饮食、不规律的作息……让痘痘在春节肆意横生。下面小编让你尽快摆脱对别……详细>>

茶树精油去痘印 七招帮你有效去痘印

像茶树精油这样比较常见的精油也并非是人人都喜欢用的,说到茶树精油使用方法,就更是只有少数人才真正懂得使用它的方法,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的人……详细>>

去痘印的好办法

去痘印的好办法。有时候,我常常搞不懂为什么自身在一年当中的秋冬两季脸上总会出现青春痘。持续好几年来,一直在祛痘、祛印的问题上纠结,直到……详细>>

  • 黄丹平

  • 苏鹏

  • 刘泉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