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过敏反应
挂号科室:风湿免疫科 同类疾病:皮肤过敏荔枝病食物过敏菠萝过敏症皮肤光敏反应

专家:药妆护肤千万小心这三点

2011-04-13 10:38:5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小心药妆的三大误区

  专家指出,为迎合消费者的需求,市场上出现很多冒牌或劣质产品,一些产品根本却没有药妆的实效,而一些药师也没有从专业的角度去评价这些产品,使一些药师也没有从专业的角度去评价这些产品,使消费者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盲目消费,损害了健康。

  另外,一些消费者不了解自己的肤质,也不了解药妆的使用禁忌,盲目赶潮,结果反而使皮肤受到伤害。

内容导读:误区一、低敏感性的草本精华不会造成过敏反应。

         误区二、草本精华药妆品没有防腐剂。

         误区三、草本药妆品可以改善肌肤紧实度。

${FDPageBreak}

小心药妆的三大误区

  误区一、低敏感性的草本精华不会造成过敏反应。

  真相:化妆品如果要宣称低敏感性,一般必须先经过反复的贴肤试验,才能确定是否会有过敏的可能。不过实际上,许多化妆品公司并不会这样做。因此,宣称低敏感性的草本药妆品一样有可能造成皮肤过敏!

  误区二、草本精华药妆品没有防腐剂。

  真相:所有的药妆品都会含有防腐剂,除非是像凡士林一样油的乳霜,才有可能没有防腐剂。因此,宣称不含防腐剂的药妆品其实是没有意义的。

  误区三、草本药妆品可以改善肌肤紧实度。

  真相:紧实度一般是指肌肉收缩所造成皮肤的张力。皮肤药妆品一般并无法真正深入肌肉层使肌肉收缩,大部分的药妆品或是面膜顶多是改善皮肤平滑度、色泽及质感。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哪些护肤品是属于药妆护肤品

哪些护肤品是属于药妆护肤品。药妆品牌在全球日益升温,许多人开时关注药妆品牌,也许药妆在欧美早已不是什么新鲜名词,而在中国大陆,药妆还属……详细>>

药妆是药还是妆?药妆知识大扫盲

药妆自登陆中国市场以来,备受消费者的青睐,但药妆作为一个外来品,MM们在选购药妆的时候不免就会有很多疑问:什么是药妆、药妆是药要是妆、……详细>>

医学护肤登场 用药妆呵护你的肌肤

“药妆”是一种介于药品和化妆品之间的“中间产品”,是按照制药标准来生产的化妆品,其产品更有针对性,如暗疮、过敏、色斑等问题皮肤。详细>>

护肤的英伦习惯 英国人爱药妆更崇尚天然

台湾护肤达人小布老师近日分享了他去英国考察美妆市场的故事,他说其实英国人也和亚洲人一样喜欢去药妆店买美妆产品,对于护肤理念则更加崇尚自然……详细>>

药妆比普通化妆品更好吗?专家:国内暂无药妆标准

爱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能拥有洁白无瑕的肌肤,然而对大多数女性而言,基本都会被不同的肌肤问题所困扰着。很多肌肤问题比较突出,或是皮肤比较敏感……详细>>

  • 张剑勇

  • 郭成山

  • 黄胜光

  • 陈如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