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关于美白你不得不知道的事情

2011-06-03 08:00:18      家庭医生在线

 

    美白洗面奶一点也不美白

  首先洁面产品,美白洗面奶,完全卖概念,绝对不会让你变白的,那么短的皮肤接触时间,皮肤能变白,以为是漂白剂啊?所以,你原来的洗面奶,用着就挺好,没有必要再花这个钱了。至于美白卸妆乳美白卸妆油,更没谱了。

  美白精华是必不可少的

  美白精华是整套美白产品中,价钱最贵的,但是也是你最值得买的,美白有效成分浓度是整个系列中最高的,你想要得到好的美白效果,一支美白精华是必不可少的。而且也要注意足够的用量,千万不要小气啊。

  美白化妆水所起的作用很有限

  化妆水的绝大绝大绝大部分都是water,里面的功能性成分相当少,大多是保湿性成份,还会加一些增稠剂,让化妆水粘稠点,看起来更适合秋冬使用,至于美白化妆水,里面会加一些维C类的成分,理论上是可以美白的,但是问题来啦,添加在化妆水里的维C类成分极不稳定,基本很快就失去功效了,你所使用的,其实也就是一瓶普通化妆水了。

${FDPageBreak}

  美白乳液和美白面霜所起到的美白效果也有限

  美白乳液和面霜,里面添加的美白功能性成分浓度也是很低,不信的话大家可以看看成分表的顺序,这个是以降序排列的,我国要求,1%浓度以下的成分,可以随便排列,所以厂商一般会把功能性成分往前排排。记得某个法国药妆品牌的美白面霜,美白成分列成分表的倒数第四位,美白作用只是安慰了。

  所以,如果你有之前就很喜欢用的乳液或者面霜,就不必再买美白系列里的乳液或者面霜了,我一直认为,你所想要实现的护肤效果,都交给精华去实现,乳液和面霜,提供基础的保湿保养就好了,不要小瞧这个基础保养,也是不容易做好的。

  精华要选择小口瓶密封包装的,不要选择广口瓶的

  上面说了,很多功能性成分很容易被氧化,一旦被氧化,功能性就大打折扣,或者直接无效,小口瓶包装可以更好地保持活性,现在还有很多品牌的美白精华是一次性包装,这样更能最大限度保持活性,但是价格肯定也是水涨船高。

  很多同学手头上有一堆美白精华的试用装,大家也许习惯一古脑地挤到一个空瓶子里方便使用,千万不要啊,很容易被氧化,大家还是一个一个挨个用小包装吧,尽快用完。

  不要在家随便用大浓度果酸和水扬酸

  其实这个跟美白没啥大的关系了,我只是前段时间在天涯上看到有位同学说自己用70%的水扬酸自己在家换肤,出问题了,被灼伤,又不敢去医院,怕被妈妈骂,还说卖家说没有问题的。我想问这位同学,你傻么?你竟然胆敢在家里用70%的水扬酸,这是哪个所谓的护肤专家教给你的?这是哪个无良的卖家卖给你的?被灼伤还不赶紧去医院,想被毁容么?

  同学们,你们千万不要跟她学啊!

  暂时就罗嗦这么多了,还得加一句注意防晒,其他的,想起来再说吧。

(责任编辑:刘雯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关于精华液你不知道的 美白抗老不浪费

现在越来越多的品牌都不断的推出奢华级精华,干细胞修护、基因以及奢华成分。难道我们的肌肤真的需要如此大的干戈才能够得以修护么?今日编辑探究……详细>>

你不得不看的美白手册!

盛夏时节,阳光总是让我们无处躲,要保持白皙的肌肤,生活中的美白好习惯可不能忽视,且看小编收集的完美美白手册吧。美白绝非一朝一夕之功。要想……详细>>

揭秘你不知道的7种夏日美白洗脸神物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虽然在娱乐圈中也不乏黑美人,但是,在大众的心目中,白仍然是很多人认为漂亮的标志。脸部美白有很多的方法,今天,小编就向……详细>>

关于美白护肤的5大误区,希望你不要再中招了!

俗话说得好,一白遮三丑,相信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皮肤是白皙无瑕的,但是生活中有很多人的皮肤会发黄或者发黑,因此就会想尽各种各样的方法来美白……详细>>

99%的女人都不知道的美白误区

每个人都应该树立正确的美白观,不同肌肤对美白的要求其实有很大的差别,如果你只是一味地求白,本着“神农试百草”的精神让自己的脸变作试验田,……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