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苹果薄荷面膜 夏天护肤收缩毛孔

2011-07-08 10:53:11  来源:薄荷女人网    家庭医生在线

  

护肤:苹果、薄荷可作面膜

    夏天容易出汗,毛孔也极易张大,针对这两个特点,以下的面膜不但取材天然,而且效果明显,最重要的是,可以自己在家里搞定。

  1、苹果吸油面膜

  美容功效:苹果中的果酸成分能吸走面部多余的油脂。

  材料:苹果两个、化妆棉适量。

  做法:将冰冻了的苹果榨汁,沾湿化妆棉敷在油脂分泌旺盛的部位如T字位、鼻翼、下巴,10分钟后清洗。

  2、薄荷收缩毛孔面膜

  美容功效:迷迭香有消炎抗氧化功效;薄荷具收敛爽肤作用,敷时感觉阵阵清凉;苏打粉可分解油脂。三合一能发挥收细粗大毛孔的功效。

  材料:薄荷香薰精华油2滴、迷迭香香薰精华油2滴、食用苏打粉半汤匙、一杯清水。

  做法:将材料混合调匀,置于不透光的玻璃瓶中,用时拿出摇匀,沾湿化妆棉印在T字位及毛孔粗大的部位,10分钟后以清水洗净。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简易面膜毛孔收缩法

详细>>

面膜护肤 教你正确挑选使用面膜

不同面膜有不同的作用,根据自身肤质综合考虑面膜的性质,同时判断自己有没有过敏的可能。如果是购买一种新的面膜,可以取一小块在耳后或手臂内侧……详细>>

4款自制收缩毛孔面膜 告别毛孔粗大

如何让粗大的毛孔变小?让皮肤光滑细腻不再是梦想,收缩毛孔面膜是个好方法,它能有效的收敛粗大的毛孔。今天小编就要教你如何自制收缩毛孔果蔬面……详细>>

苹果做面膜功效大 手把手教你自制苹果面膜

苹果面膜指的是将苹果的营养成份,经过高科技萃取后,添加到由各种素材制作成的面膜中。而面膜将作为玫瑰营养成份的载体,让营养成份被皮肤吸收后……详细>>

三款DIY自制收缩面膜 毛孔全都不见了

肌肤会随着年纪的增长而老化,皮下组织也容易出现松弛的现象,皮肤失去弹性,也会造成毛孔粗大。想让皮肤组织恢复弹性,来学一学DIY收缩毛孔的……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