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3招保养 告别恼人粉刺

2011-08-17 09:17:3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T字部位的粉刺已经存在了很久了,也会想过要彻底的解决困扰,但是总觉得很困难,因此而放弃了,但是真的有方法能让粉刺消失吗?

3招保养 告别恼人粉刺

  point 1 预防粉刺的护理方法

  1、T字部位是最容易产生粉刺的地方。因此用指尖以转圈的方式来按摩,让过多的油脂与脏污慢慢的融出。

  2、洗脸是相当重要的步骤。若脸洗不干净,则容易造成粉刺。

  先从T字部位开始清洗,是为了让泡泡有足够的时间吸附在皮脂

  3、保养时,最好再加上调节或抵制皮脂的单品(一些品牌都有专门针对T区的产品),让T字部位水油平衡,这样粉刺就不易产生。

${FDPageBreak}

3招保养 告别恼人粉刺

  point 2 已生成的粉刺的护理方法

  1、将化妆棉套在手指上,就像在擦拭化妆水一样轻轻的涂抹与粉刺明显的T区。

  2、再将面膜涂抹于T区的肌肤,等到完全干后,再由下往上将面膜撕去,彻底清除已形成的粉刺。

  3、最后,以化妆棉沾取适量的精华液拍在敷过面膜的肌肤上,让毛孔更紧致,同时也让形成粉刺的物质不易产生。

  point 3 粉刺肌肤的彩妆教学

  1、涂抹隔离霜的好坏关键就在于均匀与否,从脸部中心迅速向外侧抹开,下巴与发际等容易忽略的地方都要抹到哦。

  2、T字部位只需要轻轻上一层粉,不必因为想要遮盖粉刺而厚厚抹上一层,使粉刺更为明显。

  粉刺在秋季这个易过敏,干燥的季节更为常见,你要当心自己的宝贝肌肤哦。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4步保养 告别熬夜皱纹

加班、唱K、通宵……你也许常常躲避不了熬夜,结果在第二天醒来时发现脸上多了几条皱纹,异常崩溃会不会?!不用担心,下面小编就教给大家几招,……详细>>

肌肤温和保养计 告别换季敏感肌

这段时间的天气忽冷忽热,不少肤质健康的人也出现了偶尔的皮肤刺痛、发红发痒和紧绷。其实,皮肤上种种小敏感症状都是在提醒你要生病了,这时候它……详细>>

生理期保养 告别肌肤暗黄

生理期是影响女性皮肤的关键因素,由于内分泌处于活跃期,容易出现紊乱,所以常常有些人在月经期间皮肤变得油腻、毛孔粗大、发黄等等,但其实只要……详细>>

3个方面彻底击破恼人粉刺 避开误区塑美肌

粉刺长在别人脸上,你可能不怎么难受,但是长在自己的脸上,就是晴天霹雳啦。众所周知,粉刺是MM们的美肌公敌,剔除它,是每个爱美MM的梦想。……详细>>

5个小绝招 给你肌肤夜间保养

万家灯火时,肌肤的保养也进入了一个循环周期。卸下了厚厚的浓妆,肌肤也如你一般开始了最重要的休养生息。如何在黄金保养时段给肌肤最深情的呵护……详细>>

  • 彭学标

  • 郭庆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