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黑眼圈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皮肤病

睫毛增长的最好方法

2011-09-27 08:54:34      家庭医生在线

睫毛增长的最好方法

1、涂抹VE

  VE就是药房卖的最普通的那种,3元一盒的金色胶囊,每天取一粒用牙签刺破涂在睫毛上。但是这样容易长脂肪粒,所以建议用旧的睫毛膏瓶子洗干净盛装,涂抹时用刷子只刷在睫毛上,则不会弄到眼睛里也不会长脂肪粒。也有人是用旧的唇彩盒装,用唇线笔刷。

2、涂抹VA、VD或鱼肝油

  有人说VE之所以能增长睫毛是因为里面的鱼肝油(含有VAD)在起作用,而不是VE的功劳。所以也有人用VD胶囊涂抹睫毛,对某些人而言效果很好。

${FDPageBreak}

 

睫毛增长的最好方法

3、涂抹橄榄油滋润睫毛

  纯橄榄油有滋养毛发的作用,所以也可以助长睫毛,但是使用不当也容易长脂肪粒,用旧的睫毛膏管盛装使用较好。

4、涂抹喝剩的隔夜茶水

  睡觉前,把隔夜的茶叶包或者用化妆棉浸泡隔夜的茶水用来敷眼,可以增长睫毛。有人推荐绿茶,不过应该哪种茶叶都可以。

${FDPageBreak}

睫毛增长的最好方法

5、用抑制黑眼圈的眼霜按摩

  可以减缓黑眼圈的眼霜一般都含有VE、VB5等营养成分,所以长期使用能使睫毛更长更粗。我现在听说过有效果的有:嘉那宝的EX眼霜、body shop的VE眼霜、nyr的玫瑰面油。

6、涂抹凡士林

  有人推荐用凡士林或凡士林手霜涂抹,也能助长睫毛。

7、适当修剪睫毛尖

  有人说剪掉睫毛,后来长出来的会比以前长,但是这个方法效果因人而异,对小孩的效果可能要好一些,大人还是不要随便试。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需要假睫毛也能使睫毛增长? 太神奇了!

我们女性朋友整个脸部最在意的地方就是眼睛,有一双大大好看的眼睛,我们也会显得非常好看。漂亮的大眼睛当然先从睫毛说起,有些人天生睫毛就特别……详细>>

滥用睫毛增长液有危险 易导致眼睛失明

长而密的睫毛会让人显得美丽动人。目前,市场上流行着各种睫毛增长液,称可以促使睫毛生长。但英美两国有关部门称,滥用睫毛增长液可导致眼睛失明……详细>>

你喜欢长睫毛吗?快试试这4个睫毛增长小偏方

你还在因为睫毛的短少而烦恼吗?每天上班前都要贴上假睫毛,真的很浪费时间,而种睫毛隔半个月渐渐掉毛的时候真的很尴尬。有没有什么方法能够让自……详细>>

睫毛如何变长?睫毛增长液背后的真相

目前,可以促进睫毛生长或者增长的睫毛液产品大致分为两类:一种是含有药品的睫毛增长液,另一种是不含药品的睫毛养护滋润液。详细>>

睫毛如何增长?有关睫毛你了解多少?

没有哪个现代女性不希望自己的睫毛纤长浓密,巨大的需求让众多眼部保养品市场广阔,睫毛膏、假睫毛、睫毛滋养液等众多产品纷纷宣传自己浓密纤长的……详细>>

  • 黄丹平

  • 苏鹏

  • 刘泉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