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皮肤类型 > 正文

多一步角质调理 营养吸收多一倍

2011-10-15 08:53:1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多一步角质调理 营养吸收多一倍

  为什么保养功夫都做足了,但是肌肤还是暗沉无光。其实,我们肌肤表面老化乱翘的角质层会阻挡保养品的吸收,最后使保养事倍功半。怎想有效促进保养品吸收?其实只需要在化妆水上脸前加上简单的一步——调理角质。

  常用的调理角质方法是使用渗透乳,是洗脸后先抹上渗透乳再擦化妆水,目的是平衡全脸油脂。先用浓稠的乳质地先柔软乱翘的角质,一方面帮角质缝细抹油,让后续保养品可以顺利进入皮肤中,后续再擦上化妆水时顺便带走多余油脂,两颊有滋润,T字部位也能保持清爽,肌肤在平衡柔顺的状况下,后续保养也事半功倍,这套保养方式对于混合性肌肤特别有效。

  值得注意的是,渗透乳要用化妆棉擦。渗透乳通常有点滋润,搭配质地较柔的化妆棉“擦”,不仅能让涂抹均匀,在擦的同时还能温和去角质。

${FDPageBreak}

多一步角质调理 营养吸收多一倍

  调理角质第一步

  调理角质第一步:化妆棉使用前先折出对角线,压三下渗透乳于化妆棉后,在沿折线压一下,让渗透乳均匀分布在化妆棉中央;从任一边脸颊先开始,以两指压住化妆棉,并画圈按摩由中而外擦拭脸庞,促进渗透乳尽快吸收。

${FDPageBreak}

多一步角质调理 营养吸收多一倍

  调理角质第二步

  调理角质第二步:将化妆棉顺着颧骨向外上按摩至太阳穴处,使渗透乳能完全被脸部吸收,另一边脸颊也一样;此时渗透乳大约已经剩下2/3用量,再从额头划圈擦拭,让全脸都能快速吸收乳液。

${FDPageBreak}

多一步角质调理 营养吸收多一倍

  调理角质第三步

  调理角质第三步:将化妆棉继续擦往鼻子、下巴 (注意!鼻翼角落也不要忽略!);最后将剩下的擦再脖子上,让脖子的肌肤也能被照顾,这样才不会浪费!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角质层是否一定需要去掉 去角质的4个步骤介绍

角质层的细胞内含有角蛋白keratin。它有助减少水份蒸发,甚至能吸收水份,使皮肤保持湿润。老化角质固然要被除去,但去除的次数和平率要掌……详细>>

盘点角质层3大作用 5步教你如何正确去角质

大家经常都能听到大家说:要去角质。但其实角质对我们的皮肤有着很好的作用,如果盲目地去角质,不仅没达到护肤的功效,相反,很可能会引发更多的……详细>>

多久去一次角质好?如何正确去角质?去角质的4个小技巧要掌握

在生活中经常会听到别人说去角质才能让皮肤更好,让护肤品更容易吸收,甚至有很多网红去角质产品让人追捧,但虽然适当去角质可以让皮肤更加健康,……详细>>

过度去角质易出现红血丝 温和去角质4步按摩法

肌肤表层每周都会新陈代谢,过多的老废角质堆积于肌肤上会造成肌肤负担,因此利用去角质去除肌肤表面的老废角质,让肌肤重新呼吸。角质的去除可……详细>>

不同肤质如何去角质?温和去角质的6个步骤

去角质等于伤肌肤? No! 想要去角质却不伤肌肤,我们先来了解下角质层是什么吧! 角质层是肌肤表皮最外层,由15-20层没有细胞核的死亡……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