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晒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雀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

《十三钗》叫板张艺谋 韩雪分享祛斑秘方

2011-11-11 08:06:03  来源:第一女人网    家庭医生在线

《十三钗》叫板张艺谋 韩雪分享祛斑秘方

  韩雪分享祛斑秘方

  张艺谋的电影《金陵十三钗》还未上映,就遭遇到韩雪主演的电视剧《代号十三钗》的叫板,据悉《代号十三钗》的拍摄正如火如荼。作为女主角之一的韩雪日前刚刚曝光了相关的电视剧照,不管是美艳的和服造型,还是男扮女装的清秀模样,韩雪都非常抢眼,宣传造势的风头大大盖过张艺谋的《金陵十三钗》。

${FDPageBreak}

《十三钗》叫板张艺谋 韩雪分享祛斑秘方

  韩雪,人如其名,从出道到现在韩雪给人的感觉就像她的名字一样,“雪”一样白皙水嫩,就因为她完美无瑕的水嫩肌肤而赢得了“玉女”的称号。凭借着自己独特的气质和能力,韩雪近年来在影视界成绩突出,成功晋升为内地当红女艺人。而她一直以来的清纯柔美气质和白皙水嫩的肌肤也使她成为护肤品广告商最中意的代言人人选。

  在发布会上,韩雪曾介绍了自己的一些护肤心得。平时不是拍戏就是演出的她,化妆比较多,加上休息时间少,对皮肤其实伤害挺大。但是她说自己一向注重保养,所以皮肤才得以保持年轻健康,白里透红。

${FDPageBreak}

《十三钗》叫板张艺谋 韩雪分享祛斑秘方

  韩雪坦言:“因为拍戏长时间受到灯光照射和化妆的侵害,所以平时护肤就显得尤为重要。有段时间为了拍戏,经过一个夏天的暴晒,我的脸上竟然出现了晒斑!当时我就着急了,因为听说脸上长斑是非常难去掉的,那时候我差点想罢工了。”提到曾经脸上长斑,韩雪仍然心有余悸,“女星最怕的就是长斑,一旦长斑感觉整张脸都毁了。”

  为了祛斑韩雪费尽心思,她尝试过很多祛斑产品却发现不适合自己,用了以后肌肤过敏,后来又改用内服的祛斑产品,可是仍然不见效果,反而觉得内分泌有些失调,看着脸上的斑点越来越严重,韩雪当时就急了。“后来听说有一款祛斑产品很有效,我一打听才知道是叫做花月婷植物美白祛斑的祛斑产品。”

${FDPageBreak}

《十三钗》叫板张艺谋 韩雪分享祛斑秘方

  韩雪说这款花月婷美白祛斑产品是纯天然的,它从多种中草中提取出高效祛斑美白因子,通过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将体内形成色斑的黑色素排除体外,达到彻底祛斑的效果。“每天用花月婷美白祛斑四件套,早晚都能对皮肤进行有效保护,脸上的斑点真的就慢慢地消失了。”

  韩雪认为选择一款专业的祛斑产品让她的肌肤比原来更加白嫩了,她还特别提醒说,许多年轻人喜欢DIY,可她并不建议大家自己做面膜,因为面膜并非人们想的那样将各种肌肤营养品或天然材料混合在一起涂抹即可,事实上,这样做出来的面膜颗粒过大,肌肤根本无法吸收,而且有些蔬菜水果上还有农药成分,反而会损害皮肤。经过那段时间的尝试,韩雪称自己祛斑还是认定花月婷美白祛斑四件套,只要做些简单的脸部护理,脸上的斑点就轻轻松松消失了。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金陵十三钗台历写真 姿态风情撩人

由张艺谋执导的影片《金陵十三钗》曝光了一组“十三钗”台历写真。在近日的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中,《金陵十三钗》入围了最佳外语片。详细>>

从《红高粱》到《金陵十三钗》 谋女郎妆容大PK

随着《金陵十三钗》的高票房,新任谋女郎倪妮引起大家广泛关注。倪妮已经是第六代谋女郎,到底哪一届才更美?让她们一起pk一下吧!详细>>

《金陵十三钗》倪妮白皙肌肤登场 推荐美白食谱

从第一次曝光到现在,“十三钗”中的“玉墨”倪妮仍然像是一个谜——你知道得越多,越觉得她不可触摸。倪妮作为新一任的谋女郎,古典的气质让人颠……详细>>

祛斑秘方 3个祛斑秘方拯救斑点脸蛋

美容祛斑有方法,锻造属于你的知性美丽。小编这里有三个祛斑的方法,能有效去除斑点,爱美你就来看看吧。详细>>

分析长斑五大原因 分享最佳祛斑方法

光滑白皙的肌肤是每个女性所追求的,但现实往往不如人意,很多女性的面部会出现斑,这成了爱美女性的一大难题。长斑应该如何调理,才能有效祛斑呢……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