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冬日卸妆小技巧 要干净又能补水

2011-12-21 09:00:4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冬日卸妆小技巧 要干净不要干燥

  冬日卸妆小技巧一:先用热毛巾热敷

  寒冷的气温会让毛孔锁紧,卸妆清洁时如果毛孔无法全部打开的话,清洁工作将不彻底。可以先用热毛巾热敷一下脸部,帮助毛孔的打开。这是我们冬日卸妆时可以随手添加进来的护肤小步骤。

${FDPageBreak}

冬日卸妆小技巧 要干净不要干燥

  冬日卸妆小技巧二:卸妆油还是夏天用

  卸妆油的清洁力固然强大,不过干燥冬天也用它来卸妆的话未免杀伤力太强,把正常皮脂膜上的油脂也洗掉了。肌肤失去油脂保护,干燥感立马冲上脸庞。

  你可以选用卸妆乳产品,同样可以有效的进行卸妆,但性质上温和许多。

${FDPageBreak}

冬日卸妆小技巧 要干净不要干燥

  冬日卸妆小技巧三:卸妆时间把控

  如果你跟自己没有什么深仇大恨,千万记得不要卸妆揉搓时间过长。即便是温和的卸妆产品,如果经过长时间的清洁按摩,也还是会造成肌肤干燥情况产生的。一般根据个人情况,对照着镜子,如果彩妆已经被溶解出来了,那就可以清洗掉了。

${FDPageBreak}

冬日卸妆小技巧 要干净不要干燥

  冬日卸妆小技巧四:保湿爽肤水随时待命

  碰巧你的干性肌肤,再怎么小心卸妆还是会遇到干燥紧急情况发生,那就将保湿爽肤水毫不吝啬的使用起来。在使用面霜之前,爽肤水的另一功效就是“过渡作用”。可以缓解肌肤快速边干。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冬日卸妆小技巧 护肤干净不干燥

关于卸妆你总渴望卸的越干净越好、越彻底越好,但对于肌肤就带来了干燥困扰。冬日卸妆小技巧,干净不干燥!详细>>

卸妆技巧 如何卸妆又干净又快

卸妆是一门知识,若是卸妆卸得不彻底,对皮肤有一定程度的伤害,因此,必须重视卸妆这一细节。那么如何卸妆又干净又快?详细>>

女性卸妆的注意事项 怎样卸妆最干净?

各位MM都知道,护肤的首要步骤就是卸妆洁面,各种各样的卸妆产品你用对了吗?卸妆的正确步骤到底是怎样的?下面列出常见的几大卸妆误区,各位M……详细>>

如何正确卸妆 最快最干净的卸妆方法推荐

化妆是很多美女每天必做的功课,但别忘了卸妆也是重要的部分,下面就来跟小编学习一下如何正确选择卸妆产品和正确的卸妆方法。详细>>

怎么卸妆才干净?4个不同部位的卸妆技巧不同

化妆这个词在很多女孩子之间都比较流行,特别是走在大街上我们也不难发现满大街都是美女,每个女孩都是浓妆艳抹的,化妆毫不夸张的可以说已经可以……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