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温热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小肠实热心火上炎热毒冲心内热

肌肤泛黄暗沉?就请精油来帮忙

2011-12-21 10:03:4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肌肤泛黄暗沉就请精油来帮忙

  肌肤泛黄、暗沉、没有生气,这些都是肌肤缺氧的后果,我们的肌肤在30岁时,含氧量就会减少25%,50岁时,更要锐减50%以上。要知道,空气中的氧进入到肌肤的比例仅为1%,想要奢望皮肤能自己补氧简直不可能,除了多吃补氧的食物外,我们还能通过护肤品中,让它们携带的氧气通过血液循环进入皮肤。

  如果你的皮肤有明显的暗沉、粗糙、角质增加等缺氧症状或有老化现象产生,那么对皮肤表层的补氧改善是有必要的。

${FDPageBreak}

肌肤泛黄暗沉就请精油来帮忙

  肌肤缺氧的表现:

  缺氧的影响是全面性的,从精神、肌肤到免疫力都会被击溃,当以下的征兆出现时,就是提醒你,含氧量不足罗!

  血液循环不良,会造成皮肤氧气不足,一开始是皮肤黯淡无光,再来毛孔、斑点、皱纹都会一起来。

  哈欠连连,经常困意十足,这就是肺部在提醒你,含氧量没有达标!

  脑部的耗氧量占总耗氧量的23%,如果你经常有“放空”的感觉,注意力不集中,这也是变老的前奏!

${FDPageBreak}

肌肤泛黄暗沉就请精油来帮忙

  给肌肤补氧,请这样做!

  精油是补氧高手

  也许你还不知道,想为皮肤补氧,直接用精油按摩就行!洋甘菊、薰衣草、玫瑰等精油都有很好的补氧作用,只要和基础油调和在一起,不仅可以用来按摩,还可以直接涂抹在面部和身体上。而含有精油的喷雾更是肌肤的随身补氧舱,直接将精油加入喷雾中,然后轻轻按压至完全吸收,不仅能抚平角质层的毛糙,精油小分子更能渗透进皮肤深层,氧含量能瞬时提高。

${FDPageBreak}

肌肤泛黄暗沉就请精油来帮忙

  精油按摩 快速摆脱暗沉

  通过精油按摩可以促进淋巴循环顺畅,加速废物排出,也是摆脱暗沉,让细胞复活的最快方法。

  Step1:将精油涂于脸部,用双手的中指与食指依次按压鼻翼两旁的迎香穴、嘴角两边的池仓穴和太阳穴;

  Step2:从脸部内侧开始,用手掌由内而外、从左至右,慢慢按摩,提升皮肤紧实度;

  Step3:双手轻轻滑过脸颊、眼圈,全脸打圈按摩,增加脸部的血液循环,然后再温热手掌,盖住脸部,轻轻按压;

  Step4:最后按摩双耳耳垂20次,然后在轻拍全脸,由下而上、由内而外,让脸部放松,等待精油全部吸收。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要暗沉不要down!3D肌肤明亮法

紫外线、角质堆积,不良的生活习惯……你的皮肤快成3D了!3D肌肤指的是Deep皱纹变深、Dark黯沉肤色、Down松弛下垂。今天小编为你……详细>>

皮肤泛黄暗沉是什么原因 揪出肌肤暗沉4大元凶

白净的肌肤是MM们都想拥有的,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肌肤莫名其妙的变得暗黄粗糙,容貌光彩不复,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有什么方法能解决吗?……详细>>

六种美白方法告别暗沉肌肤

美白是女孩子一生所要追寻的课程,在美白的道路上下了很多功夫、做了很多努力,但结果始终不尽人意。那么,美白工作该如何施展呢?往往看上去白皙……详细>>

揪出暗沉元凶告别黄脸婆

想对付暗沉的「坏脸色」,首先要了解导致肤色暗沉、蜡黄的原因,接着才能展开扫黄、扫黑、去暗沉的大计,基本功先做好才不会让你的美白做白工。 ……详细>>

认识不同肌肤暗沉

没有十分注重防晒,因此,长年累月,紫外线辐射的黑色素逐渐在肌肤表面沉积,久而久之,在肌肤表面形成了各种各样的斑斑点点,自己也就变成了黄脸……详细>>

  • 江晓生

  • 张竞之

  • 杨卓欣

  • 曹田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