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关注美白有效成分 打造璀璨亮白肌肤

2012-02-15 10:34:11      家庭医生在线

  

  果酸

  这种成分是萃取水果的一种酸,其中提炼于甘蔗的甘醇酸具有最好的效果,如今经常被使用。它能够在去除过度角化的角质层后,促进细胞的重生,并且帮助抚平脸部细纹,使表皮黑色素淡化,令皮肤变得更加柔嫩、白皙、光滑且增加弹性。

  曲酸

  将现有的美白成分对比试验,曲酸的美白效果最为显著。通常曲酸提取于青霉、曲霉等丝状真菌中,是一种含有毒性的细胞,所以并没有在市场上广泛普及。据日本最新的研究报告指出,曲酸成分有致癌的可能。

${FDPageBreak}

关注美容美白 打造璀璨肌肤

  熊果苷

  熊果苷在不影响细胞繁殖的基础上,能够有效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所以它具有较高的安全性。熊果苷又叫杨梅苷和熊葡萄叶素,提取于植物。早在1990年,资生堂就研制了熊果苷美容液。有人说,21世纪将会是熊果苷的世纪。

  芦荟

  美白产品中添加了芦荟,是由于它可以很好地修复晒后的皮肤,有效缓解紫外线刺激而导致的肌肤黑化。芦荟是上世纪90年代发掘出的令人惊喜的美容植物,几乎是全能的——保湿、防晒、祛斑、除皱、美白、防衰老,甚至护发。据说,埃及女王克娄巴特拉的驻颜秘方就是使用鲜芦荟汁。

  甘草、桑树提取物

  提取于甘草的根中,常见于日晒后的护理产品中,用来舒缓镇定猛烈日晒后皮肤上的轻微炎症。甘草提取物具有很不错的安全性。由法国人推出的最新美白成分——桑树提取物,温和不刺激,美白效果显著。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有效成分逐个看清

详细>>

资深美白控 美白成分你记熟没?

女人们总是想法设法让自己变得美丽,什么样的方法更有效?化妆品有什么样的成分能安全、有效的让你完成淡斑心愿,如果这些你还疑惑,就必须记住以……详细>>

秋冬美白另有妙招 8种当季食物打造真正亮白

想要秋季变白那可不能还用着夏天的美白方法了。美白方式也要换季啦,小编给你说说那八种可以助你秋季美白的食物吧!详细>>

知道常见美白成分?美白也要清楚源头

在这个年代,护肤控不了解成分已经out了。真正的护肤达人,除了要知己:了解自身肌肤问题对症美白,还要知彼:了解美白产品的真正有效成分。……详细>>

解析6种有害的美白成分

春夏正是美白的好季节,商场中各大化妆品专柜上最主要位置都被美白产品占据着。但你可知道,某些美白产品中潜藏着有害物质,不但对肌肤都具有直接……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