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失眠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睡眠障碍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发作性睡病阵发性睡眠性血红蛋白尿儿童睡眠障碍

接吻好处多 美容效果最天然

2012-02-17 18:01:14      家庭医生在线

接吻好处多 美容效果最天然

    研究发现,接吻对身体的益处有以下几个方面:

  1.经常接吻能够使心血管更加稳定、降低高血压、降低胆固醇。爱人的一个香吻会让人心跳加速,可以刺激心跳频率提高到每分钟100~140次左右,血液流通畅快可提高体内供氧水平。肾上腺皮质激素也是造成高血压、高胆固醇、肌肉萎缩以及失眠的罪魁祸首,而接吻能够阻止肾上腺皮质激素的形成。

  2.肾上腺皮质激素还是一种压力激素,接吻既然能够阻止肾上腺皮质激素的形成,所以接吻就能有效地帮你从紧张情绪中平静下来,喜欢接吻的人通常都很乐观,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每天接吻三次可以让你24小时都处在浪漫、愉快的氛围中。

${FDPageBreak}

接吻好处多 美容效果最天然

  3.一个热情的吻会使面部三十多块肌肉处于紧张状态,使皮肤更光滑,加速血液循环,有助于改善面部肌肉组织,起到美容作用。

  4.轻轻的一个吻,可以牵动全身219块肌肉,平均每分钟消耗6.4卡路里热量,相当于游泳5分钟的活动量。医学家测算,如果一个月接吻1000次,可减肥500克。科学家宣布,每天三个吻,每个吻持续20秒,就能让你达到减轻体重的目的。

${FDPageBreak}

接吻好处多 美容效果最天然

  5.接吻越有激情,人体就会分泌越多内啡肽。内啡肽荷尔蒙是一种很好的麻醉剂,一次激吻产生的荷尔蒙能够达到一片止痛药的效果。

  6.接吻可以刺激分泌大量唾液,唾液中含有钙和磷,有效预防龋齿。充满激情的接吻者不容易得牙龈炎。此外,在接吻过程中,唾液的酸碱度是中性的,也能预防牙齿疾病。接吻过程中,唾液还会自动产生抗生素。

${FDPageBreak}

接吻好处多 美容效果最天然

  7.接吻具有增强免疫作用。我们的唾液含有大量细菌。其中20%的细菌因人而异。在接吻对象的口腔中,一旦加入了他人的细菌,这些微生物就会产生不同反应。因此可以刺激一个人的免疫系统产生特定抗体。

  8.那些经常接吻的人在胃、膀胱以及血液系统方面患病的几率会更小。

  所以,你应该充分利用你的方便条件,在你爱人的唇上啜吸健康。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接吻能美容?11个接吻的好处及技巧

接吻是情侣间表达爱意的方法之一,也是一种甜蜜的享受。中医指出,接吻对健康有很大的好处。详细>>

小编教你情人节接吻好处 不是嘴对嘴就完了!

日内瓦大学心理学家兼性学家阿布拉姆说:接吻是连接两个人的最好情感温度计,因为它囊括了所有感觉,它是一个亲密而无意识的动作,比真正意义上的……详细>>

研究表明接吻可美容减肥提高免疫力

接吻可防治多种疾病,不是信口胡说,而是科学事实。每天早上接吻20秒能为全天的工作和生活创造稳定的浪漫情绪。长时间接吻可使体内激素分泌回归……详细>>

接吻还能美容减肥?揭秘接吻的四大好处

接吻作为一种生理反应,有不少妙不可言的医疗价值。所以别不好意思,告诉你的爱人,你希望得到尽可能多的香吻,因为你想更年轻一些,再健康一些。……详细>>

茶叶美容好处多 天然安全又简单

从古至今都会有把茶叶用于化妆品中,使茶叶中的美容成分直接被皮肤吸收。茶叶美容品延伸有茶叶洗面奶、茶叶化妆水、茶叶面膜、茶叶增白霜、茶叶防……详细>>

  • 蒋海山

  • 刘茂才

  • 卓文燕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