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多食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偏头痛焦虑症贪食症经前期综合征

每天坚持七个护肤环节 唤醒春日美白肌

2012-02-22 08:24:15      家庭医生在线

  

每天要坚持的七个护肤环节 保持美白肌肤

  1、一早起床,来一杯清水,或者柠檬蜂蜜水代替咖啡或红茶。过多的咖啡或红茶是美白的天敌,为了减少色素沉淀,即使再迷恋咖啡的香醇,每天也不要超过2~3杯。

  2、餐后一杯菠萝汁

  皮肤看起来不健康,发黄、发油,有时又很干,这是因为你身体摄入的过多食物造成身体代谢的负荷过大,造成你的血管阻塞,还使肠道变得迟钝。菠萝是你的拯救天使,菠萝中的菠萝酵素是分解蛋白质高手,还能溶解血管中的纤维蛋白及血栓,让身体彻底调节。食用纯菠萝汁不仅清洁肠道、调节肤色,还有很强的分解油腻、减肥的作用。

${FDPageBreak}

每天要坚持的七个护肤环节 保持美白肌肤

  3、午后小憩

    4、下午茶时间喝点冰糖陈皮醋

  下午血压会升高,血里酸性物质增加,肌肤易缺氧、黯沉,这时经络走到肝经,醋加陈皮能放松郁闷的气,还能调理荷尔蒙,有淡斑、化解黑色素的功能。买大瓶的酿造醋,然后放入冰糖100g+陈皮50g,在冰箱储存三周后,即可饮用。

${FDPageBreak}

每天要坚持的七个护肤环节 保持美白肌肤

  5、晚餐选择白粥配番茄炒蛋

  水解米蛋白可以使细胞变得有活力,它是皮肤细胞不可缺少的物质。大米中的精华可以使肌肤变美。粥油,会令你在100天内感受到这种转变。每天喝一碗再辅以涂面当然是最佳的,不然就在每次喝粥时将它晾凉作为面膜使用效果也是很惊人的呢。想要可以反射光芒的 白皙 面容吗?就试试大米中的精华部分粥油吧!煮米粥时浮在表面上的一层黏稠液体就是粥油了。可以使用蒸米饭时凝集在锅盖上的蒸馏液代替。

  番茄是最好的防晒食物,富含抗氧化剂番茄红素,每天摄入16毫克番茄红素可将晒伤的危险系数降低40%。番茄煮熟后比生吃效果更好。

${FDPageBreak}

每天要坚持的七个护肤环节 保持美白肌肤

  6、美白面膜

  压缩面膜一颗,矿泉水一小碗,维生素C适量。把维生素C捣碎,倒入矿泉水溶解,然后把准备好的压缩面膜泡在水里面发起来就可以了。 面膜敷好后要洗干净,因为维生素C可能没有完全融化,如果残留在脸上的话,对皮肤不好,会变得黄黄的。适得其反哦。

${FDPageBreak}

每天要坚持的七个护肤环节 保持美白肌肤

  7、晚上10:00上床休息

  如果你因为工作压力太大而难以入眠,那么可以听听轻音乐,泡个热水足浴也可以起到解压作用。每晚10点到半夜2点是美白的黄金时间,这4个小时是皮肤再生最活跃的时期。为了抓住这黄金时间,我们可以在入睡前先做好美白面膜,再涂抹美白精华液,让皮肤在黄金4小时里充分吸收。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春日快速美白技巧

美白当然要趁早,春天就是最佳时机。小编收集了美白达人奉送的全年美白计划,让各位爱美的MM从头白到脚,还等什么,赶快赢回完美好肤色吧! 详细>>

让肌肤美白的七个经济偏方

肌肤时刻受到有害物质与辐射氧化的侵袭,即使年轻的肌肤,也易出现斑点、皮脂分泌失衡、局部毛孔粗大或面色黯淡的困扰。想要变美丽,并不是只能依……详细>>

七日美白餐 全身美白每天多一点

每周都是七天,刚好吃足七天美白餐,在这个春天里焕发你新的美白力量,让你的肌肤在来年依旧丝毫不逊色,年龄神马的都不是问题吧!详细>>

美白护肤有新招 生活只需七个一塑造亮白肌肤

美白是护肤的头等大事,谁都希望自己是美丽的白雪公主。可很多时候我们总是离自己的愿望有点距离。对于美白,我们有什么方法来实施呢?看看下面的……详细>>

睡眠是美白护肤的最佳时机 三个美白小窍门

让美容成为一种常态让你的肌肤享受天然的护肤美容吧!如果你还在为怎么美容才有效果的话,那么你就好好的看看应该怎么睡眠才是有助于美容护肤的吧……详细>>

  • 赵芯梅

  • 邱健行

  • 陈科全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