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黑眼圈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皮肤病

精油+按摩 柳燕老师教你去黑眼圈按摩诀窍

2012-02-12 10:22:2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精油 按摩 柳燕老师教你黑眼圈按摩诀窍

  黑眼圈的成因有哪些?

  成因有两种,一种是血管性,由于血液循环不良、静脉血管扩张而形成的,一般过敏性鼻炎的人或是因睡眠不足导致代谢变差,都属于这种成因的黑眼圈。

  另一种为色素性,黑色素沉淀造成的,像是不当的上妆方式(刷具太粗糙)、卸妆太用力或者是揉眼睛都容易造成肌肤的轻微发炎,进而形成色素沉淀。

${FDPageBreak}

精油 按摩 柳燕老师教你黑眼圈按摩诀窍

  黑眼圈有办法根除吗?

  基本上如果是因为过敏性体质所形成的黑眼圈,要先治疗鼻子的问题,除非鼻病根治,否则就无法根除黑眼圈。

  如果说是脸部其它部位导致视觉上的黑眼圈,比方说眼袋凸起、泪沟凹陷…等,那么就必须去补足那里的问题。

  最容易解决的反而是色素性的黑眼圈,可藉由生活习惯的改变加以眼周的美白,而获得大幅的改善。

${FDPageBreak}

精油 按摩 柳燕老师教你黑眼圈按摩诀窍

  哪些特殊保养可以辅助改善黑眼圈呢?

  皮肤专家建议可多按摩刺激穴道,帮助血液循环。此外,保养手法要轻柔,用“按压取代搓揉”!即使卸妆品也要特别留意,不仅成分要温和,若是使用化妆棉,也要留心它是否够细致。

${FDPageBreak}

精油 按摩 柳燕老师教你黑眼圈按摩诀窍

  柳燕黑眼圈消除的按摩诀窍

  1、由下眼部的眼眨肌(下眼袋)开始往眼尾方向以螺旋状方式按摩轻压。

  2、上眼部则由眉头开始往眼尾方向,以同样方式按摩。

  3、按到眼尾时,再以指腹轻按内眼角3秒左右,可以促进血液循环。

  4、运用食指、无名指、中指指腹轻弹眼周100~200次,范围还可延伸至上脸颊处。

  5、绕圈由下往上按摩,可帮助血液循环,紧致,改善黑眼圈现象。

  6、最后将双手搓热,似盖棉被般的盖住双眼。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去黑眼圈 4款食谱去黑眼圈假期养出魅力电眼

不知不觉,各位学生已经开学一周了。繁重的学业是否让你们每天都处于熬夜当中呢?脸上的黑眼圈是否都现出来呢?趁着中秋小长假,小编就教大家几款……详细>>

去黑眼圈的方法有哪些?有哪些去黑眼圈的小妙招?

早上起来,走到镜子前,看到眼睛上方的黑眼圈,相信大多数人的心情都不会很好,现在很多人习惯熬夜,晚上的睡眠质量不是很好,所以导致早上出现黑……详细>>

去黑眼圈精油

去黑眼圈精油详细>>

黑眼圈成因和怎样去黑眼圈

很多人都会有黑眼圈,但是大家一般都把黑眼圈的成因归结为睡眠不好,当然又部分人是因为这个,但是长期有黑眼圈的人,可能问题就不这么简单了。一……详细>>

怎么去黑眼圈 外敷内服双管齐下赶跑黑眼圈

菊花,辛、甘、苦、微寒。入肝、肺经。不仅是个非常养生的花茶,更是对护肤也有很多的好处。现在教大家如何用菊花去黑眼圈吧!怎么去黑眼圈?详细>>

  • 黄丹平

  • 苏鹏

  • 陈伟蓉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