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晒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雀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

找准时间和方法,女人祛斑不用怕

2012-02-20 10:15:3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找准时间和方法,女人祛斑不用怕

  阶段一:10岁到19岁  一辈子晒最凶的时期

  就算白得快,其实默默在转成“后天黑肉底”。

  十几岁正值豆蔻时期,新陈代谢好,就算晒黑了,勤做美白也能白得快,顶多冒几颗小雀斑,都没在怕的!

  但根据一份医学统计,通常出生后的20年,会密集接受到一生中的80%紫外线。因为这时是最常在户外跑跳的年纪,又缺乏正确的美白概念,虽然黑色素代谢快,但细胞的健康就像存款,自由基攻击一次就会少一些,一直到25岁,斑的面积与数量都扩大,疤痕也不容易消除,这些都是小时候累积而成的坏体质。

${FDPageBreak}

找准时间和方法,女人祛斑不用怕

  阶段二:20岁到29岁  新陈代谢开始出卖你

  黑色素制造大于代谢,浅斑开始浮上台面。

  女生一过25岁,生理机能开始溜滑梯,就算都窝在室内,天天美白,斑还是有可能莫名其妙冒出来!

  因为代谢变慢,加上十几岁时开始累积的紫外线伤害,黑色素制造代谢,过剩的黑色素被角质细胞“吃”进去,表面的黑斑就形成了,这时候的班是一颗一颗,再不保养就会连成一整片!消灭黑色素源头,让斑点无机可乘。

${FDPageBreak}

找准时间和方法,女人祛斑不用怕

  阶段三:30岁到39岁  老化也来参一脚

  库存超载的黑色素,掉进肌底变深斑。

  当年纪迈入3字头,代谢开始便成“阿姨级”,如果不多擦美白、勤防晒,超载的黑色素会掉进老化变形的肌底膜里,卡成一团一团的大深斑,加上紫外线长期刺激真皮,让胶原蛋白发生变黄变硬的糖化现象,肌肤的透光度就会变差,越难越摆脱腊黄与暗沉的苦命肌。

${FDPageBreak}

找准时间和方法,女人祛斑不用怕

  下面推荐的两个小窍门,长期坚持,斑点就会远离你:

  1、保持足够的睡眠---睡眠缺乏,是肌肤永远的痛。假如错过了晚上10点到清晨3点钟的黄金睡眠时候,哪怕你想方设法也难以如愿。所以,静下心来,好好入睡,会辅助你的晒斑早点下“斑”。

  2、养成好习惯---天天起床喝2杯水,水中加点盐,能够清肠胃;每天使用白肌粹,也是祛斑美白的一个好法子。每天早晚按时涂抹于面部,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就可以彻底的祛斑,不用吃药即可去斑兼美白,短短一个月后,您的皮肤会有想不到的净白剔透喔。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面部祛斑方法 日常3个小方法祛斑最经济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美容方法也在日新月异发生变化,近日很多朋友咨询祛斑最佳方法是什么,专家告诉我们最好的选择就是激光祛斑美白方法,那么它……详细>>

祛斑的方法 白醋竟是祛斑小能手?

大多数人在去美容院美白祛斑无果后,都对美白祛斑失去了信心,认为色斑是不可治愈的。其实不然,很多美容院为了赚黑心钱,并没有使用最恰当的祛斑……详细>>

祛斑的方法和如何选择祛斑精华霜

无论年轻的还是老年人,我们都喜欢你美,美是人们共同追求的,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拥有洁白美丽的肌肤,都希望自己能够鹤立鸡群……详细>>

祛斑的方法 8个小妙招可帮你祛斑

皮肤上出现的斑点是属于晒后暂时性出现的斑点,并不是因为身体的原因而导致的斑点皮肤,这种晒斑用美白产品加上正确的护肤方法是可以淡化掉的,但……详细>>

几款祛斑好方法 针对祛斑需要注意事项

脸上的斑斑点点,对于爱美之人来说,都是心中的疤痕,非常影响面容。祛斑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必须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又要充分考虑皮肤的承受能力……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郭庆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