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上班族MM的全天候补水时间表

2012-02-21 09:23:21      家庭医生在线

  

上班族mm的全天候保水时间表

  7:00am

  你足足睡了8小时以上,也等于皮肤没有主动吸收水分8小时,所以皮肤会有点干,最简单有效的补救方法必然是喝一大杯清水,让身体机能重新运作。或者以红枣水代替淡而无味的白开水,只需用10至20粒便可煲一满壶带甜味的红枣水,怎么喝也不会致胖。

  8:30am

  谨记洗脸的水不能太热,否则只会让皮肤更干燥和紧绷,自来水的温度就最适合。洗过脸后,须用乳霜滋润皮肤,化妆前涂上保湿用品的话可使妆容更持久。

${FDPageBreak}

上班族mm的全天候保水时间表

  9:30am

  回到公司,只会太冷而不会过热的空调总让你不知所措。看到办公桌上的青绿盆栽慢慢萎缩,就想起自己的皮肤水分也被抽干,令人蛮不安的。这个时候,小巧的保湿喷雾便可解燃眉之急。

  1:00pm

  其实,皮肤变得干燥,身体内外也有影响,我们需要的营养素包括遍布于真皮、表皮及角质的保湿透明质及负责保持肌肤滋润的水分,还有遍布于胶原蛋白质纤维之间的空隙内的黏多糖体蛋白质,但它们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减少,皮肤因此变得干燥。鱼翅、鳗鱼、鲽鱼、鲍鱼、比目鱼及筋肉等都含有黏多糖体蛋白质,多吃鲜鱼不但对身体有益,也能滋润皮肤。午餐的时候,多吃以上美食,从食物中摄取保湿成分,同时满足口腹之欲。

${FDPageBreak}

上班族mm的全天候保水时间表

   7:00pm

  回家可以全身放松,不要薄待自己,烹调汤水慰劳家人和自己吧。

  10:00pm

  享受一个完全放松的淋浴后,皮肤护理正式开始。先洁净面部,然后花半个小时做一个深层保湿面膜。你可以舒适地呷一口红茶。

  产品推荐:YSL活力水分面膜散发独有幽香,只需三分钟便完成应有的保湿程序。

  洗去面膜后,需要进一步的保湿护理,用爽肤水抹净皮肤,然后涂上保湿润肤露。

  11:00pm

  完成护肤程序,就让柔润的肌肤伴随你进入梦乡。

${FDPageBreak}

上班族MM的全天候保水时间表

  假日的悠闲下午

  1:00pm

  放下工作,除下上班服,你有更进一步的保湿任务。眼睛四周的皮肤十分娇嫩,更容易受天气及心情影响而变得干燥,快速方便的眼膜最适合将要出席盛会的你,带着明亮的双眸去认识新朋友吧。

  2:00pm

  眼睛“进补”后,面部也要发出亮光,做一个保湿面膜有舒缓面红、减轻幼纹及收细毛孔之效,敷面约五至十分钟即可。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肌肤缺水有什么表现 上班族怎么补水?

每天对着电脑,皮肤容易滋生问题:脱皮、长痘痘、长斑,其实导致这些问题的根本原因就是缺水,所以上班族要想改善皮肤,就得从这方面着手。上班族……详细>>

上班族MM控油补水的3个小秘笈

办公室的空调一开就是一整天,如果你是标准的朝九晚五上班族,即使是油性肤质也会感到“空调在偷水”这一事实。密闭缺氧的环境,让室内的水分越来……详细>>

上班族脸部补水3妙招

很多室内都是不通风的,加上长期对着电脑,辐射导致面部肌肤出现水油不平衡的情况,因此在使用保湿精华水以后可以适量的涂抹较为清爽的保湿凝露,……详细>>

上班族妹子肌肤补水3部曲

如果不想肌肤干燥无比,最好是每周敷两次补水面膜,能够彻底改变缺水紧绷的现象,为肌肤提高抗旱的能力,增加肌肤水分,同时还能加快肌肤吸收营养……详细>>

24h全天候补水保湿 轻松摆脱冷冬干燥肤

空气湿度低,气温下降,冬天的干燥对于爱美MM们的肌肤真是伤不起啊!该如何应对呢?今天,小编跟大家分享24小时全天补养计划,让你水灵灵每一……详细>>

  • 白明

  • 肖冠华

  • 徐远达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