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5个护肤技巧让青春持久 保养功夫日久见功效

2012-03-01 10:52:3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让青春持久的五个保养技巧

  1 熬夜的坏处让精华来弥补

  熬夜是美容的天敌,但是如果熬夜不可避免的话,也不要过度担心,在晚间保养过后,涂上厚厚一层精华液,即便是熬夜,也能轻松让皮肤安眠,养成啵亮美肌。

让青春持久的五个保养技巧

  2 用化妆棉抹化妆水

  很多人都担心用化妆棉来抹脸会浪费一部分化妆水,其实你可以事先用纯净水浸湿,然后将多余水分挤出去,再来到化妆水。用化妆棉能够契合皮肤纹理,加速渗透和吸收,只要坚持一周你就会发现你的毛孔都缩小了呢。

让青春持久的五个保养技巧

  3 洗面奶要打出丰富泡沫

  泡沫型洗面奶最能够洗出毛孔里那些脏东西了,但是你必须先打出两个乒乓球大小的泡沫,然后用这些泡沫来洗脸,而不是用手来跟肌肤接触,利用泡沫将污垢包裹出来,洗得更干净。

${FDPageBreak}

让青春持久的五个保养技巧

  4 肌肤发烫就要补水

  别以为肌肤发烫时产生的小红脸蛋还挺好看的,其实这是你的皮肤缺水的警示,不补水只能依靠升温来维持了。手边准备一个保湿喷雾,觉得干就喷一喷,能够迅速起到补水效果。

让青春持久的五个保养技巧

  5 定期“肌断食”

  整天涂抹化妆水、乳液、精华液、导入液,这些保养品虽好,可时间长了难免让肌肤营养过剩,倒了胃口。经期过后的几天,你可以来一次肌断食,洗过脸后只涂些保湿甘油,用这种方法来让肌肤开胃,吸收更充分!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怎样保养皮肤 男人必备的5大护肤技巧

护肤并不都是女人所做的事,其实男人也应该做好护肤工作。男性朋友也会有一些肌肤问题,痘痘、黑头、毛孔大等等。那么对于男性朋友来说,护肤有哪……详细>>

奔三阿娇私房护肤保养法则

阿娇的素颜自拍照,没有上妆皮肤肤质也很不错,几乎看不到什么瑕疵。对于80后奔三的阿娇,肌肤依然保持水嫩饱满,平时护理保养十分讲究,下面就……详细>>

敏感皮肤要怎么护肤?掌握5个护肤技巧让皮肤更细腻

时下有不少人的皮肤都是比较敏感的,而这样的皮肤一旦受到外界的刺激就会有明显发红,瘙痒等现象发生,所以敏感皮肤的人一定要在平时做好皮肤的养……详细>>

化妆速成班 4个保持妆容持久小技巧

眼线会晕都是因为眼霜或是粉底这类妆品的油分残留在眼皮上!所以在画眼线的时候用可以轻轻在眼周扑粉,如此一来就能防止晕染。但要小心扑太多粉,……详细>>

化妆速成班 4个保持妆容持久小技巧

眉笔先描绘出具体的眉形,眉粉则是填补眉毛之间的缝隙,让眉色更饱满。如果想要更柔和自然一点的眉毛,可以用眉刷沾取棕色的眉粉覆盖上去。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