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浮肿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青蛇毒气瘿走黄与内陷流痰流注

眼部浮肿怎么办?教你轻松搞定浮肿眼

2012-03-09 11:03:36      家庭医生在线

  

教你轻松搞定浮肿眼

    眼部出现浮肿的原因:

  1、遗传

  有些人属于天生眼睑脂肪较多,并非老化和生活习惯造成的。

  2、作息不良,常常熬夜

  熬夜、长时间用眼、对电脑工作时间过长,都会让眼部肌肉疲倦、循环不良,就会出现眼部浮肿和水肿现象。

  3、食物过咸

  吃得过咸或喝水过多都会造成水肿,但是最明显的水肿莫过于眼部的泡肿,虽然只是暂时的水肿,但是要在短时间内消除却不容易。

${FDPageBreak}

教你轻松搞定浮肿眼

  消眼肿方法

  第一步:精华液按摩

  洗脸后通过眼部精华液中促进循环的成分来按摩眼部。将精华液涂抹在手掌内侧手腕关节处,脸部朝下,按压浮肿的眼睑部位并停留片刻,重复3次就能有效减缓眼部浮肿。

教你轻松搞定浮肿眼

  第二步:补充眼周水分和营养

  因为熬夜和压力造成的眼部松弛与浮肿,消肿的关键在于给眼周肌肤注入养分和活力,带动其自身的循环和排毒能力。趁刚洗完脸,马上敷上补水眼膜,给肌肤导入营养保湿成分以促进紧致眼部肌肤。或者喝剩下的茶包冰冻后敷眼效果也不错哦!

${FDPageBreak}

教你轻松搞定浮肿眼

  第三步:按摩加速眼部循环

  提升眼周循环、消除眼肿的按摩法在涂抹眼霜的同时,加入正确的按摩手法,能预防和消除眼部水肿。

教你轻松搞定浮肿眼

  STEP1

  眼头往眉尾按摩用力道最小的无名指沿着眼睛眉下方,从眼头按摩至太阳穴滑动。

  STEP2

  从眉骨按压至眼角在上眼睑近眉骨处,沿着眉骨从眼头往眼尾轻轻按压滑动。

  STEP3

  再次从眼角往眼头滑动在下眼睑从眼尾移动至眼头,并在眼头停留3秒。然后用中指和无名指从眼部将水和淋巴向下移动到锁骨处停留3秒。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部浮肿怎么办?什么方法可以消除眼部浮肿

如果眼睛肿起来了会影响面部的美观,所以说很多人如果眼睛肿起来了的话就会想方设法的消肿,甚至有一些人眼睛肿起来了之后还会感到眼睛上有一点儿……详细>>

熬夜双眼浮肿?5招轻松消除眼部浮肿

很多妹纸进入社会后,由于工作的压力不得不工作到很晚才能睡觉,于是熬夜变成了家常便饭,可是熬夜对于爱美的妹纸来说,无疑是巨大的冲击,这是因……详细>>

眼部细纹多怎么办 教你妙招轻松去除眼部细纹

随着时光的流逝,岁月在人的面容上印上深深的印记,然而每个女人都追求年轻,眼部出现细纹成为她们极大的困扰。那么眼部细纹多怎么办?详细>>

8招解决眼部浮肿

眼部浮肿是常见的问题,睡眠不足、过于疲劳、年龄增长、睡前喝水过多、眼部卸妆不够彻底等,都会造成“泡泡眼”。这种状况会让眼睛看起来更小,严……详细>>

眼袋浮肿黑眼圈重怎么办 教你有效护理眼部问题

相信不少MM都遇到过这种情况,早上起床后发现眼袋肿肿的,眼睛都睁不开,那么针对这种情况究竟该怎么办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解决方法。详细>>

  • 张绪富

  • 黄伟明

  • 老膺荣

  • 吴大嵘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