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留住男人心 学会点美容小情趣让他动心

2012-03-07 09:48:14  来源:中国广播网    转载

  

  个性派美人选择一个重点玩妆

  不喜欢跟随大众潮流口味、总是不爱牌理出牌,就爱独树一格Style的你,与恋人都酷爱专属自我的风格。那么,就从眼妆或指甲色彩着手吧!

留住男人心 keep住美容小情趣

  别让黯沉脸色浇熄了热情

  认真做好保养。你可以勤敷美白面膜来加强改善。或是搭配生理期,借由美白成分的精华液,来改善肤况不稳定、促进黑色素代谢保养。

${FDPageBreak}

留住男人心 keep住美容小情趣

  粉红色是爱情的丘比特

  “粉红色”就是有股柔化浓情蜜意的特色。并非要你全身到粉红到底耍可爱,而是可以挑选一个粉红重点,来替自己创造浪漫、讨喜的美丽情调。

留住男人心 keep住美容小情趣

  强调“亲切感”的自然妆容最吸睛

  大多数的男性都不怎么喜欢过分强势感觉得女性,所以请记得,像是浓黑的烟燻眼妆、强烈的眼线,或是很容易显得太艳丽的红色唇妆,都是这个浪漫时节的禁忌。

${FDPageBreak}

留住男人心 keep住美容小情趣

  两人共享香氛蜡烛按摩

  “用蜡烛油按摩?”初听似乎有点SM情色感,但其实是能让彼此都更为放松,还能顺便保养肌肤的疗程。象是“感觉巧克力Spa”,从进入到室内空间的那一刻起,随着呼吸嗅入的便是甜蜜温润的可可香氛,接着还会以可可粒去角质、沐浴,然後是巧克力乳液的全身性按摩,最终再辅以天然成分制成的可可香氛蜡烛按摩油,针对身体特别干燥部位来加强。

留住男人心 keep住美容小情趣

  用香味打造个人印记

  无形的香味,最能诉说当下心意,是甜蜜、青涩,或是浓烈的。若偏好自然恬淡的气氛,那么,在脉搏跳动处涂抹上些许香膏;或者在两人独处的室内点上性感温润款香氛蜡烛,化为情人间的呢喃絮语,守护着这份真情真意。

${FDPageBreak}

留住男人心 keep住美容小情趣

  帮他打理新好男人肌准

  不用非得帮他改头换面变型男,但若能助他更简单轻松的就做好日常保养,干净澄澈的好肤质模样,想必一定更能增添他在你心中的帅气指数。

留住男人心 keep住美容小情趣

  摆脱干燥带来的不顺畅

  干燥粗糙的肌肤、毛躁凌乱的发丝,让你看起来怎么都不像个沐浴爱河中的幸福小女人。若已经面临约会时刻将至,特别推荐象是局部贴膜,能快速重现弹力、润泽感十足的肌肤。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护肤的8个小妙招 学会到就能变美

如今是一个看脸的时代,特别是对女孩子来说,漂亮的脸蛋会有更有的便利,而有好的皮肤是美丽的关键。而有些女性,因为生活压力大,并且不善于护肤……详细>>

怎么睡美容觉?学会睡出完美肌肤

正确的美容觉时间可以让你肌肤变得水嫩健康,睡前的一系列准备工作可以让肌肤保养加倍...详细>>

睡眠美容:学会做个“睡美人”

现在挺流行的一句话:“我去睡我的美容觉了。”看来不是无故流行的,充足的睡眠可是最有效最省钱的保养方法哦。现代女性似乎都缺少睡眠,其实睡眠……详细>>

学会睡美容觉 让脸上痘痘快速消

美容觉是调理肌肤的最好时机,如何充分利用女人美容觉时间修复肌肤呢?详细>>

学会五个美容绝招 让你人气飙升

和朋友的聚会派对,让你烦恼不断?该不该画抢眼的烟熏和夸张的红唇呢?怎么能让妆容更持久呢?吸引眼球又得体的性感妙招有哪些呢?快来学一学无敌……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