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3种方法抚平眼周皱纹 让肌肤逆生长

2012-03-22 10:26:24  来源:花花网    转载

抚平眼周皱纹 让肌肤逆生长

   眼头纹

  坚持热疗多多运动

  眼头纹貌似是最少被提及和关注的眼周皱纹,但它却实实在在地出现在很多人的脸上,眼头是仅次于眼尾容易衰老的部位,想一想,很多人开眼角就是为了让眼睛更大更有神,所以不要小看了眼头周围的那些纵横细纹,慢慢地,它们会加剧眼头处的松弛垮塌,让眼神显得无精打采。

  鬼脸检测法

  耸鼻子装可爱,只需微微耸起鼻子,鼻梁至眼头周围的细小纹理就会皱成一团。

  成纹原因:长期对着电脑工作导致眼疲劳过度,眼头肌肤经常受到牵拉。

  易长纹人群:长期睡眠不足、电脑不离身的上班族,有皱鼻梁、揉眼睛、卸妆手法粗暴等坏习惯的人。

${FDPageBreak}

抚平眼周皱纹 让肌肤逆生长

  涂眼霜窍门:

  1.热力点按涂抹法

  先用双手的无名指把滋润度较好的眼霜充分搓热搓匀,然后迅速点按在眼头位置,务必按住一会儿,可以轻轻打圈按压睛明穴,当表皮温度上升1℃,肌肤吸收率增加10倍,手指的温度能更好地帮助舒展眼头细纹,注意,鼻梁的两侧也需要顺带涂抹按压。

  2.多做抬眉普拉提

  眼头是整个眼周肌肤最薄的地方,所以更容易失去弹性导致下垂和皱纹,除了按摩,还可以通过高抬眉毛来拉紧整个眼头和鼻梁肌肤的深层弹性,只需每天有意识地做抬眉毛动作20~50次就可以。

  明星私分享

  Madonna天生易长眼头纹,因为她的眼周肌肤格外薄,因此微笑时眼头处会有不少褶皱,除了日常眼霜保养,她经常去的美容院会给她专门调制香蕉橄榄油热眼膜来缓解眼周皱纹,只需把香蕉捣成泥与加热的橄榄油混合敷在眼头及整个眼周,可盖热毛巾多敷一会儿。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皱纹的方法 4招抗皱秘诀助你逆生长

岁月是女人的大敌,当女性到了一定的年纪,肌肤就会开始衰老松弛,如果不注意保养就很容易长出皱纹,那么怎么去皱效果好呢?下面小编教你几招对抗……详细>>

脸上皱纹多如何是好?这6种方法可帮你抚平皱纹!

随着年龄增长之后,皱纹会在不知不觉间爬上我们的脸部,相信每一个人都不希望脸部出现皱纹。而皱纹的出现会让人显得特别老,所以很多人就会想尽各……详细>>

脸上长皱纹怎么办?教你有效抚平皱纹

随着年龄的增长,脸上长皱纹势不可挡,皱纹不可能消除,完全不长,但是我们平时的一些保养方法,还是对长皱纹还是可以起到一些延缓的作用。详细>>

眼部皱纹让你老10岁 如何正确护理眼周肌肤

女人上了年纪之后,最担心笑起来的时候眼部出现皱纹,那是年龄的象征,谁不喜欢自己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小呢?那么去和去除眼部皱纹呢?详细>>

肌肤眼周控油护理方法 对眼纹say bye bye

眼部周围的皮肤薄嫩、敏感,在缺水干燥的季节,很容易就产生可怕的皱纹。对于爱美的女性,细微之处的保养可是重中之重哦!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