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眼袋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

后宫甄嬛传热播 幸福妈咪孙俪的保养经

2012-04-17 08:19:44      家庭医生在线

甄嬛传热播 幸福妈咪孙俪美丽经(1)

    孙俪在热播剧《后宫甄嬛传》中扮演的甄嬛年龄跨度从十几岁到三十几岁,剧中的甄嬛很会保养,在后宫艳压群芳。在台下的孙俪魅力丝毫不减,特别是在生产后,很多人都会认为生产过后无论是身材还是皮肤都会走样,就如同辣妈小S一样,孙俪在生产后无论是皮肤的光泽度还是紧致度比以前更好了,在积极塑身的改造下,孙俪也迅速恢复到了产前的身材。

甄嬛传热播 幸福妈咪孙俪美丽经(1)

  让我们看一下孙俪的素颜,这张照片是孙俪在孕中的素颜照片,82年生的孙俪丝毫看不出任何奔3的痕迹,尤其30岁左右的女人很容易出现眼角细纹与眼袋的现象,无论孙俪用了什么样的保养方法,能一直坚持才是保证容颜不变的秘诀。

${FDPageBreak}

  加强肌肤抵抗力  

孙俪肌肤白皙通透有光泽,不仅靠护肤保养出来的,适当的肌肤锻炼也会让肌肤变得更好,所以她认为加强肌肤抵抗力很重要。孙俪以前早上洗澡,脸都会红红的,就是因为肌肤抵抗力差。现在她说一定要把肌肤锻炼起来,让肌肤抵抗力增强,就不会总是出现肌肤发红的现象。肌肤就跟身体一样要加强锻炼,不然很多毒素排不出来,很容易使肌肤面临问题,导致肌肤抵抗力下降。所以要多多加强肌肤的训练。

  保持好心情也能护肤  

过去的时候,总觉得给自己涂抹点好的护肤品,肌肤就会变得很好。其实不是这样的,肌肤好关键在于内调。你的心情好了,作息习惯正常,一切都正常的话,肌肤自然会很好。平时定期给肌肤排汗,让肌肤顺畅地呼吸呼吸,这样也能够让肌肤越来越好的。

  用带泡沫的洗面奶

  孙俪是敏感肌肤,不会使用磨砂类的清洁产品。她会选择那种温和型的,带有泡沫的清洁用品,因为泡沫细腻温和不刺激,对皮肤又能达到很好的清洁作用,非常的适合我。

  健身让肤色更漂亮

  孙俪认为,拥有白皙水润的肌肤很简单,但是想让肌肤散发出自然的光感则需要通过健身的方式,才能让身体和肌肤产生强大的抵抗力,这样才会更有光泽。孙俪说以前洗过澡之后总会出现肌肤发红的现象,但是在通过加强身体锻炼过后洗过澡之后就不会面临这样的问题。

  时刻保持好心情

  就如同所有皮肤科医生的建议一样,对于皮肤的护理一定要坚持内调+外疗的原则,孙俪坦言,自己以前总认为涂抹好的护肤产品皮肤就一定会不一样,可是通过实践证明,好皮肤的关键在于内调,保持愉快的心情才会让身体各项机能正常运转,这样你的皮肤才会变得更好。

  偏爱面膜保养

  皮肤白皙的孙俪特别喜欢面膜的保养,尤其是清洁面膜,因为长期拍戏面对每日浓重的彩妆,如果不将自己的毛孔清理干净,不把毒素与废弃物排出是很容易让肤色暗沉,皮肤看起来也不会白皙。

  孙俪坦言,自己在夏天除了敷面膜之外,必备的就是保湿喷雾,不论是外景还是炎热天气都会把皮肤中的水分迅速抽干,所以及时补充水分,积极控油保湿才是夏季最需要的护肤步骤。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后宫甄嬛传》孙俪告诉你冬季抚平细纹的妙方

随着宫廷史诗大戏《后宫甄嬛传》的热播,剧中甄嬛的扮演者孙俪上演了一出激烈宫斗。刚生产完的孙俪在剧中不仅肌肤白皙嫩滑,而且丝毫也看不到细纹……详细>>

孙俪掀起台湾整形热 近三成女想要甄嬛眼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古装电视剧《后宫甄嬛传》在台湾热播,饰演女主角甄嬛的孙俪双眼迷人,吸引不少人注意,而台湾整形医师近一个月来发现,不少……详细>>

时尚辣妈孙俪的封面宣言:我不是甄嬛

“我不是甄嬛,我想人生慢慢来。”如今的孙俪,看上去分明是衣服短发利落、眼光闪亮的御姐范儿,内心透露的却依旧是清澈稳固、美好从容的价值观。详细>>

《画壁》神仙姐姐比美 柳岩火了孙俪栽了!

继前两年《画皮》的火爆热映,陈嘉上导演一不做二不休又打起了聊斋的主意,趁热打铁又推出一部商业电影《画壁》。这部影片上映后却着实应了一句话……详细>>

孙俪支招:敏感肌肤这样护理

混合性的敏感皮肤,皮肤白皙通透,但皮质很薄详细>>

  • 苏鹏

  • 刘泉

  • 陈伟蓉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