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粉刺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痤疮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夏天如何去黑头 黑头导出液有效吗

2012-05-13 08:30:19  爱美网    转载

  黑头导出液是用来将皮肤油脂硬化物的黑头进行软化分解,让黑头浮出表皮,这样就能够达到去除黑头的目的。到底黑头导出液怎么用呢?现在小编就来一步一步教你如何使用黑头导出液。

  准备工具:化妆棉,暗疮针,洒精棉球,黑头导出液

  步骤1、洁面

  首先用泡沫洗面奶或者洁面粉轻轻揉出丰富的泡沫,然后用画圈的方法在你的鼻头多按摩一下,就能够让你的毛孔打开了哦!

  步骤2、蒸脸

  然后用蒸汽机为自己蒸一下脸,也可以装碗热水,然后将脸放到距离热水20厘米的地方,利用水蒸气为你打开毛孔,且软化角质。

  步骤3、导出液

  将导出液挤到化妆棉上面,注意一定要浸满哦,然后就将化妆棉敷到鼻子上,十分钟之后就可以拿下来了,你就会发现化妆棉上会有很多黑头和白头了。

  步骤4、挤黑头

  再用粉刺针轻轻的一刮,就能够轻松清理黑头了。

  步骤5、收缩毛孔

  现在就用冷水清洗你的脸蛋,不需要用洗面奶哦。然后到鼻头上拍上毛孔收缩精华和收缩水就好了。

  步骤6、保湿补水

  当你已经做完了收缩毛孔的工作之后,就敷上一个保湿面膜,能够帮助肌肤保湿补水,还能够镇静刚刚挤黑头受刺激的肌肤。

 

   编辑推荐:                                                                  

  去除鼻子黑头的美鼻五大计

  收毛孔?没黑头?金盏花最管用

  简单4步教你在家中自己轻松去黑头!

  正确去黑头 打造零距离春季美白肌

(责任编辑:zhuxiaohua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黑头导出液要这样用才有效

黑头导出液是用来将皮肤油脂硬化物的黑头进行软化分解,让黑头浮出表皮,这样就能够达到去除黑头的目的。到底黑头导出液怎么用呢?详细>>

黑头导出液有用吗

黑头导出液有用吗?鼻子上面的黑头,影响整体的可恶又难根治的草莓鼻会使肌肤看上去不干净。不管脸部其它地方的肌肤再怎么光洁,顶着一只草莓鼻……详细>>

黑头导出液使用方法

黑头导出液是一种祛除黑头粉刺的化妆品,通过软化角质层,扩张毛孔,使黑头浮出,但是很多爱美的女生却不完全了解黑头导出液的使用方法,往往会达……详细>>

家美乐黑头导出液

要点一:网友谈家美乐黑头导出液详细>>

如何去黑头

错误去黑头方法:详细>>

  • 郭庆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