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粉刺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痤疮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不做“肌渴女” 补水保养你的时光

2012-05-31 08:41:37  来源:瑞丽女性网    转载

  炎炎夏日,室外高温,室内空调,肌肤的水分流失特别大。肌肤一旦失去水分,各种肌肤问题就找上门了,色斑,暗沉,细纹甚至连痘痘都会蹬鼻子上脸,让你一下子就老了十岁。优雅如你应该更加注意肌肤保养。不然,真的要变成肌渴女噢!

    肌渴女

  成了“肌渴女”怎么办呢?难道就不能时光倒转,让肌肤再重现水嫩透白吗?当然不是,肌肤缺水的MM同样可以变回水嫩无暇的美肌,只是日常保养工作不到位,才会引起各种皮肤缺水情况,下面跟伊莎贝尔祛斑专家一起来学习一下如何恢复肌肤的水嫩透白?

  保持肌肤洁净

  现在我们生活的环境非常的糟糕,空气中充满了各种废弃和尘埃。除此之外,我们的办公环境也让和各种办公设备例如:电脑,打印机等这些机器都会引起一些有害物质附着在我们的肌肤上,给皮肤带来一定程度的伤害。所以,清洁环节一定不能马虎。

  定期去角质

  大多数成年人每隔一段时间皮肤就会变得暗淡无光,这是因为代谢掉的老化角质贴附在皮肤表层,从而影响了皮肤的光泽,有时还会形成浅表性幼纹。与此同时,老化角质层也影响到了护肤品的营养补给,可能造成暗粉刺。因此,定期为肌肤清理角质也是非常必须的。

  赶走斑点和暗沉

  斑点和暗沉永远是女人的头号大敌,一旦脸上暗沉有斑,那就离“黄脸婆”不远了。祛斑无小事,现代医学研究表明,口服内调是最安全、有效的祛斑方法。像伊莎贝尔祛斑胶囊,数十年专注口服内调祛斑,针对色斑产生根源,精选云南元江野生药用芦荟、野生葡萄籽和藏红花等祛斑珍品,运用现代技术浓缩提纯而成,可以全面调理气血,平衡内分泌,在强效分解和排出黑色素的同时,快速修复肌肤受损免疫网,增强肌肤自身抵抗力,轻松实现祛斑不反弹!

    做一个开朗的人

心情状态是很能影响人的皮肤的,开朗的人,会让人感觉容光焕发,让人感觉年轻。相反一个整天郁郁寡欢愁容满面的人,是很难让人感觉到生气的,甚至会导致内分泌失调,皮肤当然也就不会好。古代医家反复强调,要想青春常在,必须培养开朗的性格,经常保持欢畅的情绪和快乐的心境。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干性皮肤补水保养9招

干性皮肤补水保养9招,你知道吗?眼看干燥的秋冬季节即将临近,干性皮肤的MM可就发愁了,因为干燥的天气,肌肤很容易缺水,显得干燥粗糙,甚至……详细>>

补水保湿护肤品 选对产品逆转肌龄

补水保湿护肤品 选对产品逆转肌龄。补水保湿一直都是大家热议的话题,不管寒冬还是酷暑,这都是护肤最重要的一步,外界温度的变化以及肌肤衰老、……详细>>

怎么补水保湿?教你5招养出“无龄感”水润肌肤

夏季炎热,无论是呆在室外还是呆在空调房内,肌肤上的水分都流失得很快,导致皮肤容易出现缺水干燥、出油或者是长皱纹的现象,所以夏季做好肌肤的……详细>>

皮肤补水保湿小窍门 4招帮你补水保湿不再皱巴巴

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们来说,换季也是一种负担,因为干燥的气候,肌肤也会容易缺水变得粗糙、暗沉,从而引发皱纹的出现。当然,如果想要抗皱最根本……详细>>

补水保湿窍门养出水嫩肌

t区使用控油或清爽型的爽肤水,用化妆棉由里向外擦拭,u区油脂分泌相对较少,可涂抹润肤型化妆水,用化妆棉由下往上提拉式地擦拭面部。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