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球迷必看!11招让你不惧熬夜看球 拥有好皮肤

2012-06-19 08:47:32  来源:腾讯女性频道    转载

  1.头皮按摩舒压一绝

  我应该在沐浴时就认真地按摩头皮,至少这样可以很大程度上缓解我紧张的情绪,看球时能更放松,伤心欲绝的情绪也不会持续蔓延。使用头皮专用产品抹匀,然后手指轻揉,再按压,最后用指缝轻轻拽头发,给足力度,压力被释放很多。

  2.不惧眼肿,打通淋巴

  从嘴角到发髻,再从耳后到锁骨到腋下,至少我应该在比赛开始时就这样有条不紊地做上10次,在意大利离开的这一刻,我的眼泪才能尽情地流,而不是哭得异常憋屈,总是担心眼睛会肿。这种方法很多人通常会在眼肿之后才去做,其实每天睡前按摩一下,尤其是水肿体质,能给水肿打预防针,很有效。

  3.按摩乳给皮肤打鸡血

  哭过后脸颊异常干,这是无法逆转的事情,唯一可以做的就是让皮肤时刻处于“满血”状态,这样它的恢复力和抗压力都会很强。选择补水舒缓类的按摩乳,看球的同时在脸上揉着,不用水洗,吸收之后皮肤会充满活力,水分充足,干燥袭击不需担心。

  4.抗氧化调肤色

  建议你选择质地清爽、成分简单的抗氧化产品,为一下子承受不过来的面色先压压惊,用化妆棉轻轻擦拭皮肤,清爽的质地保证吸收很快,不会给夏天的皮肤造成负担,再有受到打击之后皮肤也容易犯敏感,成分简单的产品更安全。

  5.防晒精华防守更坚固

  面对外界的刺激、电视的辐射,夜晚熬夜看球也需要做好防护,尤其是打算外出看球,晚上不是没有了阳光就可以不防晒了,灯光、电视辐射的污染仍然存在,用防晒精华代替隔离霜,可以起到更多防护效果。

  6.只要妆能呼吸,熬夜看球也OK

  奔到Bar里看球当然是件美事,不过长时间带妆会很麻烦。聪明的做法是,在奔赴Bar前,卸掉妆让皮肤休息两个小时,这时做做面膜,让皮肤呼吸休息下。另外,晚上化妆轻薄是关键,粉底选择薄而水润的,就不会阻碍皮肤呼吸,吸油纸也是令皮肤窒息的祸首,面巾纸则好得多。

  7.再晚都得洗脸

  汗水中分泌一种酸,令皮肤干燥脱水暗沉,再加上电视的辐射,哪怕你已提早护肤结束,也要在看过意大利的比赛后洗把脸,之后选择质地清爽保湿的护肤品就行,深夜用太滋润的产品很难吸收。

  8.化妆水单挑夜晚保湿

  表情拧巴前,给皮肤深度补水,不然纹路不饶你。此时需要面膜、精华、面霜齐上阵吗?其实这样不一定有效,不如一款保湿舒缓的化妆水。曾有化妆师建议化妆水用8层,你的皮肤立马大变样,其实不需要这样,只要感到皮肤黏腻,说明已经喝饱水,再用层面霜就足够了。

  9.老废角质害你不浅

  球队成绩打折,补水可不要,若不做好去角质,保湿便成无用功。要知道,充满老废角质的皮肤,可能阻挡了30%~100%的水分营养,而每天都有老废角质堆积,所以在观看比赛前,用可以去角质的水擦拭皮肤,可以帮你温和去除角质,补水更充分。

  10.不醉法宝

  今晚要去High个够,聪明人会在临出发前吃点膳食纤维营养片,它能让你酒喝得更痛快、更舒服,还不容易长痘。如果在家,吃点生白萝卜也不错,抗痘润肺,屡试不爽。

  11.一油腻必长痘

  看球最爽、最尽兴的当属边吃边喝边看,但是吃油腻和辛辣的食物,尤其是夜晚,不长痘都是奇迹。其实不仅要管住嘴,晚上用太油腻的产品,又要熬夜,同样会引发痘痘。通常晚上10点到凌晨2点是皮肤修复时间,我们会用滋润的晚霜,如果熬夜,晚霜会给皮肤带来负担,皮肤根本无法吸收,不如换成清爽的保湿产品,单纯补水反倒恰到好处。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熬夜看球,小心“世界杯”变成了“世界悲”

让全民火急火燎、期待已久的世界杯,从6月一直延续到月结束,期间不少男生和女生都会选择熬夜看球,可是当足球看得起劲,肌肤更会悄悄地变差。一……详细>>

熬夜对皮肤带来哪些伤害?教你拯救熬夜脸!

大多数年轻人有熬夜的坏习惯,要么熬夜加班,要么熬夜追电视剧、看小说或打游戏等。偶尔一两次熬夜没有问题,但长期熬夜却会引发各种皮肤问题,如……详细>>

熬夜后如何保养皮肤 八个方法让熬夜不伤皮肤

很多人都爱熬夜,很晚才睡觉,然后第二天起来的时候,肌肤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熬夜后的肌肤应该如何的去护理呢?详细>>

欧洲杯总决赛上演 熬夜看球护肤很重要

要想成为一名出色的欧洲杯观赛战士,除了要看得懂,讲得溜,还得挺得住,不耽误工作才是“王道”。有关“看球独家秘籍”、“看球熬夜护肤”都着实……详细>>

熬夜对皮肤有哪些危害呢? 熬夜对皮肤的五大危害

经常熬夜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一定的伤害,因为每天晚上十点以后就进入了我们皮肤的包容时间段,然而很多人扥到夜深了还没睡。日积月累,我们的皮肤……详细>>

  • 郭庆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