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毒舌化妆师爆料 大牌女星皮肤好只是表象

2012-11-27 11:16:04  来源:嘉人网    转载

  明星:范冰冰

  化妆师:黑眼圈很重,经常喜欢敷面膜,是个美白控。

  明星:周迅

  化妆师:周迅的皮肤不好,素颜的时候又黄又黑又扁,皮肤是暗疮型油皮,还喜欢咬手指头的皮和指甲。这样的皮肤需要经常补水和缩小毛孔,不然粉底打上去会脱妆。

  明星:舒淇

  化妆师:舒淇的脸上的雀斑都快成片了,连眼皮上也有,再厚的粉也遮不住,不过她自己好像无所谓的样子,注意力都放在涂睫毛膏上了。舒淇每日都会敷1块水分面膜,给肌肤充分补水。开工时就会敷上两块,一块清洁、一块保湿。

${FDPageBreak}

  明星:黄圣依

  化妆师:黄圣依触目惊心的大喉结,身材都塌扁,脸都长。皮肤实在不敢恭维,不仅毛孔粗大,还干燥无光,但拍出来后她却拥有吹弹可破的娇嫩肌肤,这就全靠化妆师的本事了。

  明星:萧蔷

  化妆师:整容不断,打针乐此不疲,面部都已经变形。皮肤松弛,看起来像大妈,大腿根部的皮肤像塑料袋一样。

  明星:徐静蕾

  化妆师:徐静蕾的皮肤其实蛮差的,粗糙、黯沉、皱纹。像她的皮肤,不单单需要做好日常的保湿保养工作,更是需要好的精华液和面膜长期护理。同时,食补+正常的作息也很重要。还有,还需要做好抗衰老和抗氧化工作。

${FDPageBreak}

  明星:张曼玉

  化妆师:张曼玉真人超瘦,脸上雀斑也多。她在镜头前气质好得没话说,可是可是她的皮肤实在不怎么样,一脸褐色的雀斑。很瘦,瘦得几乎没有胸,也没有屁股。尽管如此还是气质一流,气场大。

  明星:巩俐

  化妆师:巩俐整容面部僵硬年纪大了,以前整容的脸颊后遗症已经出来了,不管怎么说话怎么笑,那里的肉都不会动了。

  明星:蔡依林

  化妆师:蔡依林真人矮小,不穿高跟鞋的时候最多155了,瘦的可以,骨架子很小。仔细看她,发现身上皮肤还算可以,只是腋窝处和手臂有点松弛,这和减肥有一定关系。脸上的皮肤也不错,就是法令纹和鱼尾纹蛮深的,唇纹像40岁左右的人。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日“裸色” 大牌女星15款透亮妆

透亮的肌肤在夏季显得格外有活力,自然的裸色唇让妆容稚嫩亲切,眼线成为眼妆重点。现在为你展示15款大牌女星夏日透亮妆,快快来学习吧。详细>>

纯真甜蜜盘点大牌女星无辜妆

无辜的妆感总是能给人以好感,因此,需要观众缘的女星们的最爱妆容,就是无辜妆。看看众女星是如何将无辜妆演绎得出神入化的吧!详细>>

全球最会化妆的女星排行版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最靓女星排行榜,无论是国内还是欧美女星,总会有一个吸引你,今天为你搜罗全球最会化妆的女明星,看看她们是如何妆点自己的。……详细>>

化妆间的小秘密 明星御用化妆师来爆料

明星们是否都天生丽质?她们有什么不为人知、却不得不暴露给化妆师的小秘密?今天,我们就请两位明星御用化妆师Rick Chin和Zing来向……详细>>

跟女星学化妆 让眼睛变大3倍

看到女明星又黑又亮的大眼睛,总让小眼睛MM羡慕不已,其实利用彩妆术也能轻松打造超级电眼,效果不亚于天生美眸喔!快来看看大眼女星们的法宝……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彭学标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