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6大护肤品修复成分 问题肌肤一一击破

2012-12-21 18:25:10  pclady    转载

  肌肤要是出了例如干燥、过敏等小状况,很多人都会病急乱投医,什么产品都往脸上涂,结果让状况越来越严重。了解清楚某些特效护肤修复成分,对症下药,就可以事半功倍,早日恢复润泽肌肤了。现在小编就来科普6种护肤品修复成分。

  护肤品修复成分:角鲨烯

  角鲨烯多提取于鲨鱼肝脏及橄榄油中,它的成分与人体皮脂相同,亲和力强。角烯鲨能够帮助肌肤建立天然保护屏障;促进细胞代谢,令肌肤光滑匀称;同时还具有很好的抗氧化功能,有效的抑制肌肤松弛皱纹。

6大护肤品修复成分 问题肌肤一一击破

  推荐产品:HABA鲨烷精纯美容油 RMB390/30ml

  美容编辑推荐理由:这款美容油没有味道,非常温和,亲肤性好,能够重建肌肤皮脂膜,提高肌肤抵抗力。同时软化角质细胞,使肌肤达到柔软细腻的状态。

  护肤品修复成分:乳木果油

  乳木果油富含不饱和脂肪酸,容易吸收,能够加强皮肤的保湿能力,能够有效的滋润中干性及角质受损肌肤。长期使用含有乳木果油的护肤品,不仅能防止干燥开裂,还能进一步恢复并保持肌肤的自然弹性。

6大护肤品修复成分 问题肌肤一一击破

  推荐产品:欧舒丹乳木果保湿修护精华乳 RMB450/30ml

  美容编辑推荐理由:滑顺乳状质地,适合所有肤质适用,能舒缓肌肤干燥,同时帮助肌肤防护环境中的各种刺激,提升肌肤光泽。

  护肤品修复成分:神经酰胺

  神经酰胺是近年来开发出的最新一代保湿剂,它和皮肤角质层结构相近,能很快渗透进皮肤,和角质层中的水结合,形成一种网状结构,能够锁住水分。 人体皮肤中存在的神经酰胺会随着年龄增大渐渐减少,皮肤缺少神经酰胺后会变得暗沉干燥。因此要防止这类皮肤异常,补充神经酰胺是较理想的办法。

6大护肤品修复成分 问题肌肤一一击破

  推荐产品:薇姿双重菁润焕白锁水乳液 RMB265/50ml

  美容编辑推荐理由:含有专利性神经酰胺作为焕白因子,将其与辛酰水杨酸LHA结合,可直达基底细胞,更深入高效地瓦解黑色素。焕白因子可深入皮肤深处,淡化色斑的同时平滑皮肤质地,使皮肤富有光泽。

  护肤品修复成分:牛油果

  牛油果又叫鳄梨、油梨。牛油果中含丰富的维生素、胡萝卜素等对皮肤有益的理想成分,所含的不饱和脂肪酸的保湿特性与人体皮肤的皮脂腺极为相似,是最好的天然润肤剂。牛油果最神奇的地方,在于它有非常好的渗透力,接触皮肤之后可以快速渗入到皮肤底层,并能激发皮肤深层的胶原蛋白的生成,再生和修复皮肤的支撑结构。

6大护肤品修复成分 问题肌肤一一击破

  推荐产品:科颜氏牛油果眼霜 RMB480/15ml

  美容编辑推荐理由:这款眼霜涂抹感觉舒服滋润,而且具有很好的保湿补水效果。眼霜中的护肤精华,能帮助提升眼周肌肤的细胞活性,激活细胞更新,帮助抵御细纹干纹的袭击。强大的滋润效果十分适合干皮mm使用。

  护肤品修复成分:EGF

  EGF是上皮生长因子的简称,这种因子收缩毛孔、抗皱作用十分显著,原因是EGF能促进表皮细胞组织内多种细胞的生长分裂,使表皮细胞变得饱满、恢复年轻状态,它还可以促使胶原蛋白生长能力,修复老化断裂的胶原弹性纤维,所以被众多科学家誉为“美丽因子”。

6大护肤品修复成分 问题肌肤一一击破

  推荐产品:NB-1氨基酸复方活肤精华液 RMB935/30ml

  美容编辑推荐理由:这款精华液主要成分含有EGF表皮生长因子,能够深层润泽紧致肌肤。强大的生物活性可以直接作用于表皮的基底细胞层,维持皮肤正常的新城代谢,可以活化皮肤。

  护肤品修复成分:洋甘菊

  洋甘菊自古就被视为“神花”,具有很好的、修护敏感肌肤、减少细红血丝、减少发红、调整肤色不均等作用。这都归功于洋甘菊富含的黄酮类活性成分,该成分具有抗氧化、抗血管增生、消炎、抗变应性、和抗病毒的功效。

6大护肤品修复成分 问题肌肤一一击破

  推荐产品:希思黎植物复合精华液 RMB1850/30ml

  美容编辑推荐理由:这款精华液将迷迭香、洋甘菊、鼠尾草、玫瑰等天然植物成分结合在一起,让肌肤利用夜间的休息时间自我修护,能够帮助恢复自然的气色,使肌肤变得紧致饱满,有效补水防止皱纹产生。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危害皮肤的护肤品成分

费尽心力层层保湿,可是肌肤让然干燥紧绷,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其实护肤品中得很多成分都会破坏皮肤的保湿机能,加剧干燥、粗糙、紧绷,甚至会加……详细>>

护肤品中的全效明星成分大揭秘

维生素C除了具有我们非常熟悉的美白作用之外,抗老化作用也是非常优秀的,通过抑制络氨酸酶防止并瓦解黑色素,同时保护进而刺激胶原蛋白生成。详细>>

夏日3大问题肌肤逐一击破 塑造全新完美肌肤

现在,MM们越来越注重外表和样貌,因此,每个MM都出尽法宝将自己的羊毛保持最好。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如何解决夏日里肌肤常见的三大问题。详细>>

教你区分这3种护肤品的成分 快快学起来

护肤品并不是越昂贵越好,适合自己的是最好的。很多女性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走入了盲区,不知道该如何根据皮肤选择合适的护肤品,不妨来了解一下相……详细>>

护肤品“微粒”成分,到底护肤还是损肤?

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