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失水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脱水代谢综合征代谢性酸中毒高钙血症高渗性脱水

杨丽萍变“雷母” 复古花钿妆失水准

2013-02-20 09:57:55  来源:腾讯女性    转载

  近日,东方卫视《舞林争霸》正式开播,著名舞蹈家杨丽萍高调亮相。不知道杨丽萍是不是早就预知自己会坐在“毒舌”金星和方俊这两枚定时炸弹中间,竟以一身避雷针装扮混搭民族风,头顶“避雷针”的雷人造型引发网友热议,被称作中国“雷母”。

   

  造型师吕选明麻辣点评:妆容老土帖饰多余

  舞蹈界的泰斗杨丽萍本次在《舞林争霸》中造型依然很“雷母”。服装是混搭风格,让大家看到时装与民族风格服饰 完美 结合。单说妆容太老土,无美点可言,如果眼妆“帖饰”去掉会更好。这种眼妆虽然很舞台,会带来视觉冲击效果,但与整体造型格格不入。即便与几何形状的饰品可以呼应,元素太多反而没重点。以这套服装搭配面部妆容,带有金属色泽的粉底加上一条宽黑色眼线就很好了。

  复古花钿妆大失水准

  杨丽萍的每一次亮相,在妆容上总是极具特色,给观众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特别是在眼妆上总是会别出心裁。春晚的孔雀妆虽然夸张但是却具有很强的舞台效果,《舞林争霸》启动发布会,杨丽萍穿孔雀服饰搭配原生态的孔雀妆也很吸人眼球,但是这次的雷人花钿妆却有失水准。

  所谓花钿,是古代女子贴在两鬓、眉间或面颊上的一种花朵形的装饰物,它的源头可以追溯到春秋战国时期。如今,在女人的脸上早已看不到花钿的妆面,有关花钿的美好传说只存在于我们的想象当中。杨丽萍这一次的妆面无疑是有些复古的,只是大面积的运用跟头部装饰物相呼应,看上去凌乱又诡异。

  怎样贴花钿才够时尚?

  近年来秀场上已经开始运用花钿的元素,并进行改良,用金箔或者钻饰对眼部进行修饰,这可以算的上是中国古代女子“花钿妆”的衍生,但是却赋予了时尚的气息。

  米兰时装周 芬迪 (Fendi) 秀场的化妆师Peter Philips用金箔打造超炫“眼影”,既有异域气息,又有几分摩登摇滚。

  化眼妆时,首先要化上“猫眼”效果的粗黑眼线,然后用胶水将轻盈的金箔/银箔片从眼睑开始一直贴到眉骨。这些闪耀的金箔/银箔既有异域气息,又有几分摩登摇滚。由于眼妆已经闪闪发光,面部的妆容就处理得十分干净清透。 底妆过后仅用化妆刷轻扫淡粉色腮红,并且在唇部涂抹一层遮瑕霜,以减淡唇色。

  DIOR秋冬高级定制秀妆容,用碎钻和闪粉打造出别样华美的妆效,让眼睛也如同宝石一般闪烁。细节看眼妆就更为惊叹,高级定制和大众品牌的区别就在于这些细节的处理。眼妆精耕细作,色彩过度均匀,有烟熏效果,却更显精致华贵。

  如何打造花钿妆:

  STEP 1:将眼部与眉毛部位仔细打底控油

  STEP 2:用带有亮泽度的闪片叠加在眼眉间

  STEP 3:用“雨衣”产品做一个定妆的步骤

(责任编辑:zhuxiaohua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华妃蒋欣首登纽约时装周 复古红唇妆惊艳亮相(图)

一年一度的春夏时装周在纽约拉开序幕,除了有设计师们精美创意十足的设计之外,自然还吸引了不少慕名而来的时尚大腕,其中华语明星占的比例越来越……详细>>

杨幂PK范冰冰复古妆 气场落败Hold不住

当红影视小天后杨幂展开为期一周的米兰时装周之旅。此次意大利之行,也成了她展示自我时尚品味的舞台,因此即使只是走在街头,她的装扮也相当时髦……详细>>

江一燕芭莎写真 复古魅惑艳丽妆容

我们眼中的江一燕一直清纯女郎,但是在《时尚芭莎》的封面上我们看到了另一个江一燕。江一燕以华丽姿态登《时尚芭莎》,演绎冯唐着名作品《麻将》……详细>>

韩雪不羁妆容突破常规!大玩复古中国风

《OK!精彩》邀韩雪为杂志拍摄了一组时装大片。韩雪时而手持雪茄又时而脚踏复古行李箱扮起不羁一面,眼角眉梢无不流露出英气逼人的特质。现在,……详细>>

林心如写真扮复古名媛红唇娇艳

近日,《倾世皇妃》的主演和制片人林心如以一袭优雅名媛装扮登上某杂志封面,红唇闪耀,眼神迷人,尽显典雅,大气的贵族小姐风范。详细>>

  • 覃小兰

  • 李旭

  • 毕筱刚

  • 彭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