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8个智能美白小窍门 让你变得更白

2013-06-06 12:02:30  来源:人民网    转载

  一白遮百丑,美白是很多女性都追求的,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智能美白的小窍门:

        一、防晒霜用量别少于半茶匙

  毋庸置疑,对抗肤肌黯沉和皮肤朽迈最重要的举措是:天天使用广谱防晒霜。可有些人就是不爱用,不是嫌太黏,就是嫌太油不舒服。现在,新型防晒霜已经解决了上述不良感受。假如拿不准用量,记得找一把小茶匙,要挤满半茶匙才够哦。

  二、外用抗氧化物

  绿茶、石榴、咖啡豆——都是强有力的有机护肤成分。不少皮肤学家都建议使用含有这些成分的抗氧化有机护肤品,帮皮肤做好对抗自由基伤害的预备。先使用抗氧化有机护肤品直接抹到擦过乳液的肌肤上,用后再抹上防晒霜,就万无一失了。

  三、给脸蛋做运动

  除了基本有机护肤程序,你还可以在家里为皮肤做做运动。每晚涂用有机护肤品时,用比较大块的卸妆棉沾湿爽肤水,然后轻力拍打肌肤约50次,不仅促进血液循环,激发细胞活力,持之以恒,还会让皮肤比之前更有光泽,比起推拿造成的刺激也更小。

  四、定期往角质

  往死皮后,皮肤会很有光泽,只要冲洗后及时擦上修复保湿面霜,就不至于泛红干燥。隔几天使用一次微粒磨砂膏可维护皮肤细腻的触感,无异于给天天化妆的皮肤透透气。最常碰到的题目是我们常会忘记往角质,有个简单易行的建议:把“往角质”输进你的日历提醒栏,频率大约一周两次。

  五、进手抗老智能美白新品

  一台冷雾加湿器,可避免干燥环境抽调你皮肤的水分。再换一个淋雨头水质过滤器,滤掉水中过多矿物质和杂志,能帮你保护皮肤和秀发的自然脂质层。各大品牌还相继推出了内服外用的抗老智能美白新品,让你的保养更有效。

  六、试一试视黄醇

  西方保养观念里,维生素A衍生物——视黄醇,是青春美肌的灵药。有数据证实,视黄醇可以光滑肌肤,疏通甜桦毛孔,刺激胶原蛋白天生,削减皱纹。

  1.压力下轻易肌肤蜡黄,选含有视黄醇的精华或乳霜使用。睡前先彻底清洁肌肤,等上一分钟,接着用(隔一天用一次)视黄醇或乳霜,坚持3-4周后改为每晚使用。假如你的肌肤比较敏感,需要将频率降至每三天一次;涂到干燥的皮肤上,建议用少量保湿霜来稀释视黄醇面霜。

  2.请小心使用。这是由于视黄醇带有一定刺激性,所以在蜜蜡脱毛,往角质或者往死皮护理的前后24小时内都不宜使用。还要记得天天防晒,才可保持细滑白净的成果。

  七、爱上玫瑰果油

  给肌肤提亮的办法还有玫瑰果油!把它放到你的浴室,玫瑰果油中富含亚油酸,而人体需要亚油酸来天生神经酰胺——健康皮肤的保护层中必不可少的物质。沐浴后,趁肌肤还湿润,取一盖子玫瑰果油抹到皮肤上,效果超棒。

  八、别忘了纤纤素手和美颈

  正如脸部需要天天防晒,手和颈部也一样。还记得前面提到的“半茶匙”原则吗?手部和颈部也需要半茶匙的量。每次洗手后,记得擦上含有SPF值的手霜。还有,万一暂时没有手霜和颈霜,面霜可以一物多用哦。晚上用的视黄醇面霜,或是清晨用的抗氧化面霜,都可以顺道庇护你的脖子和手背。假如你留意到脖子上已经出现了细纹,一点含有硅酮配方的保湿霜有视觉上淡纹的效果,它细腻的分子填充到皮肤沟壑之间,可以让你的皮肤看起来更光滑。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祛痘美白小窍门

痘痘的产生主要是因体内雄性激素水平升高,加上不合理的饮食、生活无规律等原因造成的,针对痘痘的根源,要进行长期的调理。详细>>

全身美白小窍门

全身美白小窍门。绝大多数MM们开始忙着盛夏后的肌肤全方位美白,但是无论局部还是全身美白,关键要找对适合自己肤质的美白方法,同时结合健康……详细>>

夏季美白小窍门 6招轻松成为白富美

每次一到夏季就是一个开始美白的季节。那么夏季要如何美白呢?夏季美白的方法有哪些呢?详细>>

快速美白小窍门

快速美白小窍门。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的美白大计同样也在于春。人人都希望拥有白皙细腻的肌肤,可是复杂、繁琐的美白程序总是让人望而却步。那……详细>>

日常美白小窍门 12个美白小妙招打造女神般美肌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很多女人为了拥有光滑白皙的皮肤而用尽各种美白方法。有什么方法可以美白?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