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淤血
挂号科室:心血管外科 同类疾病:心力衰竭

3招打造紧致轮廓 让你的皮肤不松垮

2013-06-06 12:07:47  来源:新浪网    转载

要知道松垮的皮肤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即时你的肌肤还没有走向下坡路,也要时刻警醒着,抗老护肤要尽早!不要等到美貌“垮”下来的时候,才想起要提拉要紧致。小编马上教您3招打造紧轮廓,让你的字典里没有松垮肿!

紧致轮廓第一式:忌松,紧致小V脸

松掉的脸蛋,不再有紧致立体的效果,脸的轮廓也无端端变大了一圈。预防脸部松弛的重点部位是嘴角、下颚以及脸颊,可以每天做轻微的脸部表情肌肉的锻炼,多笑多说话,好好运动脸部肌肉,帮助防止松弛下垂。

而脸廓、下巴、脖子这些区域没有皮脂腺,真皮层比较薄,所以更需要细心保养。早晚可用具有紧致功效的精华液搭配提拉按摩,将多余水分排出消除浮肿,把养分输送近肌肤里面。注意,按摩的时候力道要放轻。不能过于心急而将纹路按摩出来。

TIPS:以下两个小动作尽量不要做:

1、歪脖子讲电话。压迫颈部肌肤容易折出纹路,侧脸线条会被扣分。

2、低头玩手机。太过沉迷手机容易压出双下巴。

紧致轮廓第二式:抗垂,不要法令纹

爱美的女性都知道法令纹严重的显老,由于岁月问题导致膠原蛋白流失,肌肤下垂是法令纹的最大诱因,可是由于脸部构造不同,生活作息不正常、保养不当、遗传体质、脸部表情等问题,即使20多岁的年轻人也有可能会出现法令纹。但平日的一些容易导致肌肤下垂的坏习惯建议先改掉。

另外,抗衰老提拉面膜是抗垂的必备单品,其能精准作用于真皮层,有效修补受损的弹力纤维架构。敷面膜时候尽量躺着敷,这样其营养成分能更有效地渗入肌肤,比坐着的吸收效果更明显。

紧致轮廓第三式:抗皱,赶走眼周细纹

眼周的肌肤比起脸上其他部位都要薄,所以最容易先有老态。眼周一皱,立马整个人显老好几岁。越早养成早晚保养眼周的习惯越好,另外除了眼周,眉头处、以及眼尾到太阳穴的邻近区域也要一并加强保养。

Point1:眉头区也要保养。

眉头区的肌肤紧实,能避免眼皮松弛,也不易有抬头纹,可用眼霜一并保养。

Point2:按摩时,指腹完全平行贴合肌肤。

接触面积较大,力道才均匀适中,否则力道会落在指尖,力道太重且不平均,有可能破坏微血管产生淤血。

Tips:绝对不能用指尖施力。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脸部皮肤松弛细纹多怎么办?教你5个好方法,让皮肤保持紧致!

女人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会出现下垂、松弛的情况,导致细纹也随之而来。造成这样的原因主要是肌肉下垂。面部皮肤附在肌肉上,跟随着肌肉运动而运……详细>>

皮肤松松垮垮显老怎么办?4个方法让你皮肤变紧致

岁月总是最无情的,会在每个人的身上留下明显的印记,皮肤松弛则是常见的一种,虽然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但是也可以通过恰当的方法得以改善,……详细>>

皮肤松弛怎么紧致

生活中的小动作,只需几秒钟,就能预防肌肤失去弹性的问题。想要紧致额头部位,可以以额心为出发点,双手往左右太阳穴点拉,再从额心至左右发际往……详细>>

女人皮肤松弛怎么办 教你6个妙招紧致肌肤

话说女人皮肤松弛是女性最大的噩梦了,遮不住藏不了,特别容易暴露年龄。谁不想永远青春靓丽,可谁又能阻挡岁月的流逝呢?人到了一定年纪就会皮肤……详细>>

皮肤松弛的原因 5的秘诀还你天然紧致美肌

俗话说得好“岁月催人老”,人到了一定年纪就会出现皮肤松弛的状况,那么究竟怎样改善皮肤松弛呢?下面分享给大家紧致肌肤的方法。详细>>

  • 王深明

  • 郑少忆

  • 杨艳旗

  • 朱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