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角膜炎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病毒性角膜炎角膜擦伤细菌性角膜炎流行性角膜炎单纯疱疹性角膜炎

睫毛短怎么办 两大方法睫毛纤翘动人

2013-04-01 00:07:42      家庭医生在线

  每个女生都想拥有漂亮、美丽的长睫毛,长长的睫毛、大大的眼睛,那就更漂亮、更完美了。想拥有漂亮、美丽的长睫毛吗?今天就向大家推荐几个让你的睫毛变长的几个方法!如果喜欢的朋友,可以自己亲自尝试一下的哦。

        一、人为化妆的方法:

  戴假睫毛——很方便,但少戴为妙

  睫毛短而稀的MM就比较喜欢用假睫毛了,你只要把假睫毛根部沾上胶液,微微张开眼睛,由眼头开始向眼尾轻压,把假睫毛粘上去,展现在大家面前的,就是一双妖媚动人的眼睛了。

  但许多MM都会遇到的一个问题,就是如何摘掉假睫毛。摘掉时若方法不当,不但会将健康睫毛一起拔下来,反复摘掉还会让眼皮松弛,这种松 弛不会很快显现,但是长久下去后果是难以想象的。而且黏贴假睫毛很容易粘到眼皮毛囊上面,这样会影响毛孔排汗,诱发睫毛炎、角膜炎等眼部疾病。所以如果没 有特殊情况,假睫毛还是少戴为妙。

  睫毛嫁接——很省事,但需留心

  想让睫毛变长,比较省事,又美观、方便的方法就是睫毛嫁接了。采用睫毛嫁接基本可以算是无痛,并且通过睫毛嫁接可以使原有的短睫毛在几十分钟内变得又长又翘,比较防水,能够让你暂时抛弃化妆工具免去了卸妆之苦。

  但睫毛嫁接适合人群有限,选择嫁接睫毛的方法需要自身睫毛有一定资源才能嫁接出浓密的效果,不适合睫毛稀疏者。现在睫毛材料品质都良莠 不齐,许多求美者无法分辨嫁接睫毛时给自己用的到底是什么档次的人造睫毛,结果就很容易造成眼部感染,最常见的是患“角膜炎”。所以做睫毛嫁接一定要选择 信誉好、卫生状况好的美容机构。

        二、自然让睫毛生长的方法:

  睫毛膏——很时尚,但要学会选择

  睫毛膏是时尚达人眼妆必备品,当然也是让睫毛变长变卷翘的工具!使用睫毛膏的好处有很多,首先是方便快捷,能随时打造不同的睫毛效果, 其实是使用睫毛膏不用日夜不间断的给睫毛造成负担。但与此同时,也有比较麻烦的事儿,比如要要时刻防止睫毛膏脱妆造成的“熊猫眼”等。

  不过只要你选择了一款好的睫毛膏,“熊猫眼”就不再是问题。在这里就为大家推荐一款今年最流行的睫毛膏——玛丽黛佳王牌浓密睫毛膏。它 是全球首创的嫁接式睫毛膏,黑色的是丰盈柔顺嫁接液加上白色的是超凡密纤维,就能打造 “300%拉长,45度自然卷翘”的完美妆效,可以让你的睫毛很纤长,很浓密,也很卷翘,更能让你仿若芭比般梦幻。最主要的是它清水卸妆,无残留,可以让 你轻松告别因卸妆不彻底而产生的"熊猫眼"。

  睫毛滋养——很健康,但需耐心

  每根睫毛都有各自的生存周期,即6个月生长期,继之为休止期而睫毛自毛根分离,以利于毛囊内新的睫毛形成。每日清洗或磨擦都有几根睫毛脱落。因此用专门的睫毛生长液来滋养睫毛,目的就是为了滋养睫毛的根部使睫毛健康生长。

  除了睫毛生长液外,还有其他的方法让睫毛长出来。如下所示:

  睫毛生长秘方一:橄榄油和VE

  材料:橄榄油、VE胶囊、睫毛梳。注意选择橄榄油的时候不要选择食用油。

  步骤:首先取出一粒VE胶囊,打开后将其滴在睫毛梳上。然后使用睫毛梳扫刷睫毛。刷睫毛的时候要认真细心,眼角和眼头比较稀疏的地方也不要漏了。最好用手指沾取少量VE,将睫毛根部也一并涂抹。最后就是把取适量橄榄油,按照VE的方法和原来涂抹的位置,再重新涂抹一遍。VE和橄榄油均有促进毛发生长的作用,且不易使眼部生长脂肪粒。当然,涂抹要适量,每天要坚持。

  睫毛生长秘方二:隔夜茶水

  材料:隔夜茶水、化妆棉

  步骤:睡前将前一天夜里泡的茶水放取出。把预先准备好的5到8片化妆棉放到茶水里浸泡。浸泡大概3-5分钟后,将其敷于眼部。

  睫毛生长秘方三:眼霜

  材料:眼霜、棉签。注意眼霜的选择建议要有消除黑眼圈功效的,此类眼霜含有丰富的VE。

  步骤:用棉签沾取适量眼霜,沿着睫毛根部往外轻轻涂抹每一根睫毛。

  睫毛生长秘方四:凡士林

  材料:凡士林、化妆棉

  步骤:和前面眼霜的方法一样,沾取少量凡士林,涂抹于睫毛,助长毛发生长。

  不过做睫毛滋养、护理工作需要长期坚持,效果也没有其他几种使睫毛变长的方法明显,不太适合没有耐性的朋友。

  上面就是为大家介绍的四种让睫毛变长的方法,希望爱美的MM都能让自己轻松拥有纤长浓密的美丽睫毛!

(责任编辑:zhuxiaohua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两大原因造成睫毛掉落 四大秘籍还你浓密睫毛

在现在的社会中,相信大部分的MM都会化妆,而化妆主要包括脸部的遮瑕美白、眼妆以及唇妆四个部分。而其中,眼妆是最重要的部分之一。很多MM用……详细>>

睫毛画法:短睫毛女生的救星

短睫毛的人睫毛通常都直直地向前生长,看上去整个人都无精打采,所以在刷睫毛的时候让它呈现出向上的趋势是个重点。详细>>

睫毛有秘密:让你睫毛变翘的诀窍

把勺子放在温热的水中浸泡一下,拿出来擦干水,敷在眼睑上,然后轻轻用手指将睫毛按压在勺子背面,凹面凸面都可以,重复两三次即可。但这招只适用……详细>>

睫毛夹怎么用 用睫毛夹让睫毛变翘妙招

睫毛夹是一种常见的画眼妆辅助工具,不过看似简单的睫毛夹用起来可并不那么容易哦,那睫毛夹你真的会用吗?详细>>

5大技巧刷出卷翘睫毛 使用睫毛膏的方法

睫毛又短又塌,怎么也无法夹出卷翘效果时可以用睫毛器。但记得使用前要先用睫毛夹初步夹起,然后用睫毛膏刷上一层后再烫。睫毛器比较不受眼型限制……详细>>

  • 陈伟蓉

  • 苏鹏

  • 黄丹平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