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文身
挂号科室:纹绣 同类疾病:

32届金像奖红毯性感斗艳 杨千嬅也玩深V

2013-04-16 10:48:10  来源:新浪女性    转载

       

本届影后杨千嬅在红毯上选择了春意十足的ELIE SAAB 2013春夏桃红亮片礼服,大开的中门毫不掩饰胸前的一马平川,不过大笑姑婆有的是底气,翻看一下提名,今年是历年来最“微波”的影后提名吧。

杨千嬅获得影后时换了一件Saint Laurent2013春夏雪纺裙,依然选择了深V的设计,比起红毯上的傲娇感,这条裙子更显低调大气。

郑秀文身着Valentino 2013春夏系列亮相红毯。比起同时提名影后的杨千嬅的杀气,Sammi的野心藏在细节,清单的妆容隐藏着凶狠,透视的蕾丝长裙上演女神的诱惑,这种露又不露的朦胧才最让人欲罢不能。

凭借《高举爱》入围最佳女主角江若琳一身Elie Saab2013春夏裸色亮片蕾丝礼服亮相金像红毯,合身的剪裁展现出其姣好的身材。

刘嘉玲陪入围最佳男主角的老公梁朝伟一起走红毯。一改之前的性感装扮,选择了包裹严实的Valentino2012春夏高级定制红色亮面礼服,从头顶的懒羊羊发型到亮瞎眼的奢华耳坠,加上宝塔状的裙摆,仿佛在告诉老公:拿不到金像奖不要紧,老娘回家也可以镇宅。

江一燕穿Basil Soda雪纺长裙亮相第32届香港金像奖。飘逸的墨绿色雪纺上镶嵌着硬质的金属,将柔美与坚硬完美糅合。

徐帆、张国立携手双双步入红毯,徐帆今天的深绿色长裙搭配张国立经典黑色礼服,无腰身的设计修饰其身材,领口的镂空设计与长流苏显得雍容华贵。

凭借《大上海》入围最佳新人的内地演员冯文娟一身Zuhair Murad2012春夏白色透视礼服现身红毯,清爽的发型减少了这件礼服性感与女神的气息。

(责任编辑:zhuxiaohua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星光熠熠耀上海 2012华谊Elle之夜红毯女星斗艳

6月17日,由华谊兄弟传媒集团主办,华谊兄弟时尚文化传媒与《ELLE世界时装之苑》联手承办的“2012星光 上海 -华谊Elle之夜”闪……详细>>

上海电影节开幕 杨幂赵薇李冰冰红毯斗艳

第1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16日晚拉开帷幕,而有着“亚洲第一红毯”之称的上影节红地毯星光熠熠,好莱坞男星艾伦·艾克哈特、周润发、成龙、梁朝伟……详细>>

第84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妆容 女星惊艳四座

洛杉矶当地时间2月26日,第84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高地中心(原柯达剧院)举行,明星的靓丽妆容惊艳四座,小编带你去盘点女明星们的最佳妆容。详细>>

ELLE风尚大奖群星斗艳 章子怡男装女装好抢镜

2011年度ELLE风尚大典在上海隆重举行。各路女星前往助阵,红毯上的“腥风血雨”打得火热。章子怡再次成为当晚活动的最大亮点,在各路女星……详细>>

女星红毯发型大PK

所有颁奖礼中,红毯是最吸引观众眼球的重要环节之一,看似简单的红毯却是明星们展露锋芒的最佳舞台,嘉人中国风也不例外。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