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补水保湿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秋冬保湿是重点 教你自制爽肤水美容保湿

2013-11-28 11:46:07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秋冬季节,补水保湿是重点。爽肤水是补水保湿效果显著,下面大家自制爽肤水的几种方法,不妨试试哦!

1、清爽柠檬洁面水,材料,柠檬1个。做法,将柠橡洗净后放入榨汁机中,榨取汁液,将汁液过滤后倒进洁净的容器即可,自制爽肤水。用法,先用温水将脸润湿,再用柠檬洁面水清洗脸部,用手轻轻拍打脸部促进吸收。几分钟后用温水冲洗干净即可,自制爽肤水。功效,抗菌、消炎,有效清洁、美白肌肤。

2、“药水”当道,白嫩肌肤“泡”出来,高丽参5片、当归10片。如何diy爽肤水美容?将高丽参、当归洗净后放入沸水中,浸泡12小时后就可以用了,把瓶子存放在冰箱中,另备一个喷雾小瓶,按需要取用,自制爽肤水。功效,使肌肤白皙嫩滑,自制爽肤水,有淡斑之功效。

3、冬桑叶爽肤水,配方,冬桑叶20克,冷开水或蒸馏水。制法,把冬桑叶用水煎,大约15~20分钟后去渣取汁。之后,将过滤后的汁液继续煎熬成一小瓶的容量,自制爽肤水,藏于冰箱,每次洗脸,可将30ml的冬桑叶汁液倒入洗脸水中用来洁面。

在护肤领域里,diy有着很大的潜力。看了上述的介绍,您知道如何diy爽肤水美容了吗?赶快来试试吧!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自制的黄瓜保湿爽肤水

黄瓜可以迅速补充肌肤的水分,还能令肌肤恢复弹性以及活力,在夏季晒后,用黄瓜保湿爽肤水连续两周,就能让肌肤留下的黑斑以及暗沉得到改善。详细>>

自制爽肤水 最省钱天然的保湿产品

肌肤的问题,不管用什么方法,都离不开自己的高度配合。自己按照护肤方法来做,会让肌肤变得水润透亮并且健康。于是很多干脆MM就完全靠自己来给……详细>>

自制爽肤水 赶走干燥轻松保湿

越是炎热的天气,对于油性皮肤的妹子们来说,更容易让水分流失,继而产生干燥的情况。所以为了快速改善这种情况,今天一起与护肤达人来学学自制柔……详细>>

卡尼尔水润凝护保湿爽肤水评测?

夏末初秋,肌肤的缺水、干燥、问题将变得更为突出,皮肤保湿已经成为MM们必谈话题。卡尼尔水润凝护保湿爽肤水具有很好保湿功能,在性能上就保……详细>>

荐男士控油保湿爽肤水排行榜

DIOR 迪奥桀骜舒缓保湿水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