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补水保湿 > 正文

秋季干燥如何补水?教你自制面膜补水保湿

2013-11-10 07:02:16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深秋季节,别看天气暖意洋洋,也正因为如此才是正处于干燥的时候。深秋的干燥也会引起人的脾气变得焦躁起来,除了多补充一些水分的食物,补水保湿更是不能缺少的。分享一个深秋干燥怎么补水,芦荟教你独家护肤保湿小妙招。

芦荟苦瓜保湿补水面膜

说到深秋补水保湿,一定不能缺少芦荟。众所周知,芦荟所富含的水分非常充足。不管是原材料的水分多多,也是很多护肤品中常见的物质。所以利用原材料芦荟来补水保湿,是一个非常正确又非常安全的方法。不但如此,还可以自己DIY自制芦荟保湿面,祛痘和保湿美白都有不错的效果。

材料:芦荟芦荟叶一片、苦瓜1根、蜂蜜15克、豆腐适量、面膜碗、榨汁机、搅拌勺。

方法:将芦荟叶与切好的苦瓜以及豆腐,放入搅拌机内,一起搅拌,或者也可以加入蜂蜜,待成黏糊状之后,洗净脸之后,再敷至脸上,

效果:芦荟的补水保湿,加上苦瓜的降火和祛痘,不但能肌肤美白还能祛痘降火,蜂蜜也同样如此。

黄瓜补水美白祛斑

面膜

材料:芦荟50克、黄瓜1条、鸡蛋1只、面粉或燕麦粉、砂糖或蜂蜜

方法:首先将芦荟去刺之后,将洗净的黄瓜一起放进搅拌机内,进行搅拌。成黏糊状态之后,用纱布进行过滤。

之后将鸡蛋打入碗中,然后放1勺芦荟汁、3勺黄瓜汁、2勺白砂糖或蜂蜜,充分搅拌均匀。接着再敷至脸上,15-30分钟,洗面即可。

效果:芦荟作为美白高手,加上黄瓜,将补水和保湿结合天衣无缝,加上蜂蜜又能美白专家,所以这款面膜绝对是最健康又最安全的补水面膜。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自制补水面膜 8种水果面膜补水又保湿

水果能美补水颜已经不是什么新话题啦!不过,虽然大家都知道功效,但具体的配方知道的人可就不多了!天天吃水果,是对肌肤有好处,但效果不是很明……详细>>

秋季自制补水保湿面膜

用蜂蜜按摩身体可美肤,蜂蜜的粘性可以防止皮肤水分蒸发。日晒而脱皮的后颈、背部、额头等处,涂上蜂蜜轻轻按摩,立即能改善。蜂蜜中加入橄榄油或……详细>>

自制秋季补水保湿面膜

美眉们都知道,黄瓜是减肥瘦身的好瓜菜,黄瓜几乎是没有热量的,吃多少都不用担心会长肉肉,同时,黄瓜清脆爽口,黄瓜中含有大量的水分,具有很好……详细>>

如何自制面膜 教你制作补水保湿面膜

自制面膜是女性护肤的一个重要方法,但是只有正确制作的面膜才能带来理想的护肤功效。那么我们应该如何自制面膜呢?哪些面膜可以帮助补水保湿,下……详细>>

秋季如何补水保湿 护肤达人分享3款diy保湿锁水面膜

干燥的气候加上长期呆在空调房内,你有没有注意到自己的皮肤变得越来越差?其实这都是肌肤内的水分大量流失所引起的,所以补水是关键。到底秋季该……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