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40岁女人护肤品的选择 三招解决保养难题

2014-04-17 08:45:20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40岁女人护肤品的选择 三招解决保养难题。40岁女性保养必须注意,40岁女人,美容保养要注意哪些关键问题呢?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问题,美容保养同其他事情一样,也是有重点的,不能眉毛胡子一把抓。40岁女人的美容保养,如果明白了哪些关键问题,往往能事半功倍,达到很好的效果。

40岁女性保养必须注意

使用密集型保养产品

对于美容护肤来说,各种各样的护肤品自然都是必不可少的。不过对于40岁女性的美容护肤来说,密集型保养产品就是必不可少的,这属于更新护理产品,其所含的高浓度活性细胞成分能让老化的细胞变得有活力,达到青春和健康的状态。一般专业密集型保养品为阶段型产品,连续使用几天或十几天或间隔一段时间后再使用可令细胞更活跃,这种产品在短时间内可及时更新细胞活力,不必要长期使用。

颈部护理勿忽视

颈部是最能泄露女人年龄的部位,光滑的颈部可以是一个女人骄傲的资本。这个时期应避免脂肪的沉积,由于脂肪过多形成双下巴,会导致皮肤松弛。可以采用除脂的化妆品,同时做做美脖健美操。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对于颈部保养具有非常重要的影响。睡眠时,高的枕头使颈部弯曲,轻易产生皱纹,因此应使用较平的枕头。风沙大、天气较冷时,应围上丝巾保热防风,防止皮肤干燥;日晒较为强烈时,应擦防晒霜保养颈部。

保湿霜+深层补水修复

对于40岁女性来说,肌肤的油脂量和含水量都已经出现开始走下坡路,因此选择油脂型保湿霜,能使皮肤变得柔软,并进步皮肤自我保护能力;选择深层补水、深层修复的产品,能修复皮肤深层未被看见但却逐步转移到皮肤表面的色斑、黑斑等,另外还能制止代谢性能的衰退及改善角质层的保湿能力。

三大美容保养的关键问题,你知道了吗?其实这三大问题,都是针对40岁女人容易出现的典型肌肤问题,进行重点防治。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30岁女人保养最佳护肤品 推荐四款产品永葆青春

俗话说的好,三十岁的女人是最完美的,三十岁也是女人们可以尽情展示自己风情的年纪,但是如果肌肤跟不上你的步伐的话,那么你展现的就不那么完……详细>>

30岁女人选择护肤品诀窍

详细>>

秋冬换季护肤品选择攻略 解决护肤难题

天气一天比一天凉了,人们都开始换上了秋装。你的柜子里的护肤品是否还是上一季的囤货?秋冬时节我们应该如何更换、储备护肤品呢?每到换季购买新……详细>>

25岁护肤品推荐 三招让你的肌肤永远停留在25岁

25岁时, 除了有肌肤干燥的困扰,还可能伴随T区出油和偶尔冒出的小痘痘。这时是你的肌肤转折点,如果不注意护养清洁,肌肤瞬间就变成了重灾区……详细>>

女人护肤保养要学会哪几招? 必须学学了!

在现实生活当中,有很多女性在护肤保养上下了很多功夫,但是得不到很好的效果,皮肤还是会出现多种问题。其实护肤保养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不只……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彭学标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