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黄褐斑如何治疗

2014-09-16 16:06:10  来源:悦美网    转载

黄褐斑如何治疗?黄褐斑的出现多数与内分泌有关,尤其是和女性的雌激素水平有关,月经不调、妊娠、服避孕药或肝功能不好以及慢性肾病都可能出现黄褐斑。此外日晒和精神因素也会加重本病。孕妇常常在妊娠3个月以后出现黄褐斑,多数人在分娩后月经恢复正常时逐渐消退。如果长期不退,需要进行治疗。

人到中年百事忧,特别是中年女性,由于生活压力大、内分泌失调,导致面部生出黄褐斑,甚至成片状,让30几岁的女人看起来像40几岁一样,黄褐斑如何治疗?

黄褐斑如何治疗?治疗黄褐斑需要内调+外治。内调是指运用中西医结合药物调理内分泌,内清脏毒、外疗肌肤、标本兼治、辩证施治,调节皮肤生态平衡、增强机体免疫力,恢复自然生理机能。

外治主要是指利用激光技术祛斑,大约3~5次就可达到理想疗效。激光祛斑是利用激光能产生一种具备高强度瞬间能量的可见光,不同波长的激光作用于皮肤中特别的颜色或色素,将其直接汽化、击碎,再通过淋巴组织排出体外,达到消除或减淡黄褐斑的效果。

很多人担心激光祛斑会有副作用,一般来说,只要遵循做激光的适应症和禁忌症以及做好术后护理,那么做激光祛斑是不会出现副作用的,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整形医院做激光祛斑,以保证祛斑效果及安全。

温馨提示:很多女性在面部刚刚出现色斑,还不是很严重的时候不在意,在没有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很随意地去使用具有祛斑功能的化妆品,自行祛斑。结果有可能造成斑越来越严重,治疗难度也随之增大。所以,还是需要寻求专业人士的指导与帮助。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治疗产后黄褐斑 4招内外调理根除黄褐斑

如何治疗产后黄褐斑?黄褐斑,也叫“肝斑”,是发生于面部的常见的色素沉着性皮肤病,男女都会发生,但以女性患者居多。详细>>

如何治疗面部黄褐斑 四招淡化黄褐斑塑无暇肌肤

你知道吗?原来经常口服避孕药的人发生黄褐斑的几率很高的。有报道显示29%口服避孕药者会发生黄褐斑,且无论是连续服用或间断服用,黄褐斑的发……详细>>

脸部黄褐斑如何治疗

脸部黄褐斑如何治疗?中医对待各种疾病总能找到它们致病的根源,看上去极为相似的疾病症状,中医却告诉你,它们的病理结构是不同的,更要采用不……详细>>

黄褐斑如何治

本文导读: 什么叫着黄褐斑,黄褐斑都有哪些症状?我们应该怎么预防黄褐斑?黄褐斑药物如何治疗? 在医师确定黄褐斑的诊断之后,选择合适的药……详细>>

治疗脸部黄褐斑 8招教你如何预防脸部黄褐斑

导读:黄褐斑被美容专家归为世界性疑难杂症,为亿万女性带去了本不属于她们的烦恼,许多有过祛斑经历的女性往往花了很多冤枉钱,结果越治越严重……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郭庆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